close

1.png

誠華OCR是一款我覺得英文圖檔做文字辨識效果還不錯的軟體。我找了很多線上OCR網站,中文還可以,但英文普遍辨識度不足,誠華OCR是我覺得英文辨識合乎我標準的轉檔網站,而且使用起來滿方便的,根本是不想打字的人的救星。 

2.png

只要按下選擇文件,直接上傳就可以了。

他有單次容量限制,免費轉換只能上傳10MB以下的檔案,付費轉換可以上傳最高1024MB的檔案。

檔案格式限制為pdf、jpg、png、psd、gif、bmp、eps、pptx、ppt、tif、tiff、potx、pptm、ppsx、ppsm、pps、wpd、prn、potm、pot、ai、xps、pcx、odt、pr..

其實滿夠用的,大多數要掃的檔案都是這些格式。

3.png

上傳檔案需要等待時間,這次上傳的檔案只有一頁,誠華OCR最多只要花40幾秒就可以把它全部辨識出來。

5.png

誠華OCR的免費使用者一天只能辨識10個檔案,對於需要大量英打的人來說,其實不夠用。不過,這網站只認瀏覽器的,所以只要換個瀏覽器,就又可以重新再轉檔10次了。

OCR辨識完了,接著只要按下載,就大功告成了。
 

4.png

誠華OCR的辨識效果我覺得很滿意,中文不用說了,現在OCR軟體中文很少有錯字的,英文的話,一般OCR軟體普遍來說都不理想。誠華OCR在英文部分,大概可達96%的信賴區間,剩下有錯的部分,幾乎都是標點符號,所以只要再稍微核對一下,一份英文打字就毫不費力完成了,幫使用者節省了不少寶貴的時間,誠華OCR真的是英打救星哪!

6.png

 

誠華OCR

營業時間:24小時

費用:NT$0

官網:https://zhtw.109876543210.com

arrow
arrow

    雞嘟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