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池膨脹 (1).jpg

▲Google Pixel 3

電池膨脹的機率也太高了,背板被撐起,黏膠都牽絲了,看起來蠻嚴重的。

過保了,要是不給換機,那就跟孤兒機差不多了。

電池膨脹 (4).jpg

你有在Google換過電池嗎?還是直接拿到外面找第三方維修比較划算呢?

當然是直接聯絡Google客服,不要去外面維修,因為客服會給你一次機會免費換整新機,電池膨脹這問題至今還沒有例外。

提示與支援.png

▲提示與支援

Google送修找客服超容易,可以直接在內建在系統中,「設定」底下的「提示與支援」聯繫Google客服。

與我們聯絡.png

▲與我們聯絡

確認問題.png

▲開始使用

「嗚嗚嗚......」先打悲情牌,Google客服看你那麼可憐,一定會給你換新機的。

保固資訊.png

▲你需要哪部裝置的支援服務?

我懷疑會不會是Google自己知道有些電池容易膨脹,所以才那麼乾脆願意讓我們換新機。

西元2018年1月30日,Google收購原參與打造Google Pixel手機的HTC(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團隊,就是說阿,電池膨脹TMD肯定是紅茶店闖的禍。

即時通訊%26;電子郵件.png

▲選擇即時通訊或是電子郵件

提出手機的保固服務申請,選項中就可以看到即時通訊與電子郵件,據說即時通訊不到10秒就能聯繫上客服。

因為為時已晚,即時通訊客服人員下班了,只能等到隔天開工日再行詢問。

Google 交易ID.png

▲即時通訊需要提供的資訊:

1.原購買者姓名

2.原購買者收貨地址

3.原購買者聯絡號碼

4.Google 交易ID

5.電池膨脹照片

當時的手機訂單並非本人,因此客服會請求所有權人提供幾項訂單資訊,並且會將該產品的訂單轉入該所有權人的Google帳戶中。

電池膨脹 (2).jpg

最重要的是,Google客服一定會要求你傳送手機故障的照片,所以「凡事豫則立,不豫則廢」,即時通訊前最好事先準備好問題照片,免得被客服人員等太久,威脅你說他要下線了。(是踩到下限了嗎?)

電池膨脹 (3).jpg

我們將提供您一次免費換貨服務.png

電子郵件需要提供的資訊:

1.手機有沒有摔過。

2.是否使用原廠充電器。

3.是否於臺灣官網購買。

4.手機IMEI號碼。

5.購買訂單號碼。

客服會陸續釐清以上個問題,1要說沒有,2、3要說是,4、5最好照實提供,以防不測。

一次性的特例保固.png

●Google手機查詢IMEI碼的方式:

1.電話號碼輸入「*#06#」。

2.手機原廠外盒標籤。

3.設定中「關於手機」的選項內。

請到Google商店訂購替換裝置.png

▲我們將提供您一次免費換貨服務

過保還可以免費換貨其實還滿令我訝異的,我本來已經抱著壯士斷腕的決心,讓他獅子大開口,報個千元以上的維修費。

Return my order.png

▲收到跟正常購買流程一樣的訂購單。

Google支援服務諮詢.png

客戶需要把舊手機寄回去。信件內的超連結能導向一個RMA網頁,讓客戶填寫收件資訊,設定好時間、地點,黑貓就會來取件。客戶必須在14天內把手機寄回去,

RMA02798064.jpg

▲RMA回條

RMA包裝須知:

1.不用附上原配件。

2.不用原包裝盒

3.需列印並附上RMA回條

4.手機不一定需要先備份並還原成出廠狀態,反正都手機快壞了,何必做那麼多自討苦吃。

信用卡.png

▲請到Google商店訂購替換裝置

起初我還怕怕的,想說不是要免費給我換新機嗎?幹嘛要我刷卡?

您已訂購替換裝置.png

後來才知道,只要準時把舊手機寄回去,Google就不會要你支付這筆金額。

這裡與您簡單說明換貨的注意事項:

1.第一個鏈接需於72小時內按下 [訂購] 即可完成訂購替換裝置。

2.完成訂購後,Google會向您收取與裝置價格相同的授權費用,授權費用將在收到您退還的裝置後的14個工作天退還。
詳細訂單資料.png

過保還能換整新機,太大器,Google Store這售後服務也太佛了吧!

Google Pixel 3.jpg

唯一的願望是,希望Google Pixel 3電池不要再膨脹了,不然我可沒有二次換貨的命啊!

 

Google免費保固

郵遞區號:110

地址:臺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7號台北101大樓73樓

電話:(02)287296000

即時通訊服務時間:10:00~17:00

費用:無料

官網:全球營運據點

 

arrow
arrow

    雞嘟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