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幣安(Binance)為加密貨幣交易所

0.jpg

交友軟體上,遇到一個不請自來的人,會佯裝得很熱情,但一遇到你不聽他的話安裝幣安app,他就會脫下面具,猙獰地看著你。

1.jpg

對方一來就先炫耀財富與社經地位,什麼自有住宅和分析師都來了,一副要別人對他佩服得五體投地的樣子。還叔叔是什麼臺灣證券交易所的「高管」,怎麼覺得這很像是中國大陸用詞,一般臺灣人很少這麼稱呼高階主管的。

2.jpg

而且他連住在哪裡都不願意透露,不由得令人懷疑,詐騙集團怎會輕易洩漏做案機房所在地

3.jpg

然後連投資酒吧的訊息都丟出來了,刻意要營造高富帥的形象,讓人傻傻地上鉤。

5.jpg

對方會順便問你的收入,以便瞭解你有多少現金可供訛詐。一旦資金匱乏,他就索性暫時斷訊,或許是足足與集團商議了一個時辰,想想有何計策才能誘騙窮小子上當,然後再回頭傳訊息。

4.jpg

緊接著進入正題,把話題導入外幣操作。

7.jpg

再來是重重疑點:

1.外幣能有什麼內線消息

2.外幣怎麼可能到30%的收益

3.本金才5000能賺到1500根本是癡人說夢。

8.jpg

最明顯的是對方會一直催促你下載幣安app,並且緊盯你的進度,深怕你不照做,光是這窮追不捨的行為就滿啟人疑竇的。

況且上網Google幣安,就會搜尋到一連串關鍵字:幣安詐騙、幣安是騙人的嗎?

9.jpg

對方可能還不清楚,對方只要一Google幣安,他的謊言大概就被戳破了。再加上他緊迫盯人的手法,根本難以掩人耳目。

「都跟你說不要了,一直強逼別人照著你的步驟做,是想惹火誰?」

10.jpg

外匯就是外匯,股市就是股市,股市行情跟外匯行情明明是不同的,對方還不停跳針,硬是要把你混為一談。

對啦!臺灣只有專業經理人、證券分析師,哪有股市行情分析師這種職業,說謊不打草稿哦,是不是對岸來的啊。

11.jpg

對方簡直是不到黃河心不死,接二連三否定其他投資方法,反正就是要拐到你用幣安買外匯就對了。

12.jpg

對方詐騙不成,惱羞成怒,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

後來,這傢伙換了張跟本來面目完全不同樣的假頭像,繼續行騙,還叫我加他Line:hongmau198864呢!

arrow
arrow

    雞嘟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