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泰相機.jpg

▲全泰(金泰)

在臺北,相機、鏡頭若有損壞,需要進行維修時,毫無懸念的就是找全泰相機維修中心了。理由如下:

1.地點佳,就位在臺北車站附近。

2.人手多,維修速度快。

3.保固三個月,相同問題回診率低。

4.現場報價,要修不修當下決定。

5.電子開單,取件後再開發票。

6.傍晚、週六都有營業,送修、取件時間都很方便。

7.價格不高,小問題檢修完後甚至不收錢。

相機街.jpg

▲影音街

至於其他相機維修的店家評價則如下:

1.廣億:因為見其留言板居然聲明非本店維修客戶留言均會砍文,被氣到了。

2.雷虎:維修員少,效率低,回診率高,修LC-A快門的價格偏高。

3.四海(臺北):老闆會冷言冷語,表示某某機種廉價,很容易壞。

基於以上種種因素考量,把相機、鏡頭拿到全泰(金泰)維修算是個人能做出最好的選擇了。

影音街.jpg

▲相機街

漢口街是臺北市知名的相機街,就跟重慶南路是臺北市知名的書店街一樣,名聲一樣響亮,只是這條街的產值,應該橫甩重慶南路幾十條街了。

視聽影音街.jpg

▲視聽影音街

來視聽影音街逛街,就是潮。文青們別再逛什麼書店街了,看書不買書,蠟筆小新裡的書店老闆,最討厭你們這種人了。

博愛路.jpg

送修店面就位在博愛路上,漢口街過個轉角就到了,受相機街商家群聚效應影響,全泰頗能收地利之便,生意應該很不錯。

全泰相機維修中心.jpg

全泰的維修空間呈狹長型構造,店面窄小,只容得下一人一機。據說人多時,還得排隊。好在這天店家門前空空如也,沒什麼人,順利送修免等待。

維修單.jpg

▲維修單

櫃臺大哥拿到我的維修品後,立即到後臺徵詢師傅的意見,然後開出了兩千元整的報價。維修師傅看似經驗老到,一聽到馬達發出唧唧乖乖的聲音,就大概知道是自動對焦出了問題。

全泰.jpg

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小姐便來電通知我,鏡頭修好了,維修品僅保管六個月。反正放在店家這裡也不會生利息,盡快取回為妙。

統一發票.jpg

相機鏡頭維修最重要的是,務必要記得帶機體來檢測是否維修成功,櫃臺大哥當初都有提醒這一點。接著是統一發票一定要保留三個月,以便日後保固有憑據,發票千萬不要一中獎就拿去兌換了。

北門.jpg

領回維修品後,博愛路進頭就是臺北北門,可以再拿去試拍一下外景,好好享受這得來不易的維修成果。

 

全泰(金泰)相機維修

郵遞區號:100

地址:臺北市中正區博愛路60號

電話:(02)23811412

開放時間:10:00~19:00

公休日:週日

費用:NT$2000

臉書:全泰(金泰)

 

arrow
arrow

    雞嘟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