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康爾喜乳酸菌.jpg

葡眾是葡萄王投資的子公司,和母公司一樣專賣保健食品,但價格往往高出幾倍。葡眾銷售起初沒起色,轉型為多層次傳銷公司後,靠著益生菌產品,業績開始成長,躋身臺灣僅次於安麗的大型直銷業,更是臺灣本土最大的直銷商,康爾喜益生菌也成為全臺灣賣得最好的益生菌之一。

康爾喜益生菌.jpg

▲康爾喜益生菌

為葡眾所開發的乳酸菌產品,內含13種益生菌,每一小條1.5公克,就有700億的菌數,符合挑選益生菌,要挑菌種多、菌數高的品項。

康爾喜乳.jpg

康爾喜益生菌怎麼吃?

1.包裝顯示康爾喜益生菌含有牛奶製品,腸胃不適的人空腹吃會覺得不舒服,所以建議餐後吃。乳糖不耐症者可能會對牛奶成分過敏,不建議食用。

2.原則上不用配水喝,若覺得嘴巴乾也可飲水,但因益生菌怕高溫,要喝冷水。 

乾燥劑(desiccant).jpg

▲乾燥劑(desiccant)

一般常見的乾燥劑都是片狀包裝的,康爾喜益生菌裡頭的乾燥劑卻有著像小盒奶精一樣的造型,令人大開眼界。

康爾喜.jpg

▲保存期限僅2年,撕開後要快吃

因為益生菌產品的益菌存活量都會隨時間大量遞減,所以益生菌的食用日期應離出廠日期愈短愈好,以免吃下肚的只是益生菌死屍。

AB12益生菌顆粒粉.jpg

▲益生菌顆粒

據說康爾喜益生菌是以特殊獨家專利的「包埋技術」將克菲爾原生菌種製成小顆粒狀,不同於一般市售粉末狀的益生菌,可以通過胃酸與膽鹼,維持抵達腸道時還有九成的存活率。

原味顆粒粉.jpg

▲被解放的益生菌再度甦醒

益生菌於常溫下以孢子狀態處於完全休眠狀態,倒入口中後,經過口水和空氣催化會再度被喚醒活性。

乳酸菌飲料.jpg

▲原味乳酸菌飲料

臺灣人普遍飲用的養樂多屬於單一發酵的酸酪乳(yogurt),與康爾喜益生菌這種同時帶有多種乳酸菌發酵的複合型發酵乳在口感和風味上均大不相同,略帶微甘的酸味及芳醇的香味,甜甜的很容易入口。

 

景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郵遞區號:114

地址:臺北市內湖區金莊路18號

電話:(02)27911055

營業時間:9:00~22:00

公休日:週六、日

官網:https://www.pro-partner.com.tw/default/defaultB.aspx

FB:https://www.facebook.com/0928191530Rita

 

arrow
arrow

    雞嘟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