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洛碁中華大飯店.jpg

▲洛碁中華大飯店

位置緊鄰西門町商圈,交通便利,生活機能又好,並隱身於住商混合的高樓層建築,房價也很便宜,十分適合自由行旅客入住。

洛碁大飯店-中華館.jpg

飯店坐落於西門捷運站5號出口,步行約3~5分鐘即可到達,附近還有許多公車停靠站,307號公車也有停靠,交通頗具優勢,可從中華路上的門口進去。

櫃臺.jpg

櫃檯還滿新穎的,入住須繳納1000塊的押金,可使用現金或信用卡做擔保。

大廳.jpg

一如飯店自取的英文名稱,裝潢配色採用淺綠色風格,搭配原木色澤,帶給人一種活力清新的舒適感。

牆面.jpg

電梯搭乘處的牆面帶著許多臺灣景點的圖騰剪影,例如有101、摩天輪與熱氣球。

電梯.jpg

三普集團的飯店裝潢真的很不賴,以洛碁這個品牌在臺北開設了數十家旅館,囊括了背包型、商務型到觀光型飯店。

樓層.jpg

公共設施都集中在15樓,公共設施有用門禁的玻璃門,需要使用房卡開通內有商務中心、健身房、會議室和洗衣間。

會客室.jpg

住房樓層不同,顏色裝飾也大異其趣,13樓是友善舒活的綠,15樓是散發希望的黃,此外還有藍、褐與橘色,為旅客添增了多彩繽紛旅途生活。

走廊.jpg

走廊有鋪地毯,可降低走動時的噪音。

逃生門.jpg

走道牆面剪影裝飾俏皮可愛,從逃生門進入飯店也沒有額外的門禁管制。

玄關.jpg

今日下榻的是豪華市景雙人房,整體設計格局寬敞,視野上就很舒適。

雙人床.jpg

雙人床又大又柔軟,比起一般的床大,在床上翻滾也可以。

對外窗房型有整片大面的玻璃窗,窗外還可遠眺西門鬧街的夜景,有著相當不錯的View。

公事桌.jpg

床邊有書桌,設計很簡約,可是插座有點少。另有茶包、電熱水壺和小冰箱等用品。床邊的開關是中控的,要睡覺時可以一次全部熄燈。

電視.jpg

飯店會給兩張房卡,進房時已放上通電卡。LCD液晶電視還不小臺,提供一般的第四臺節目。

衣架.jpg

牆上設計有開放式衣架,還擺設了一個小人偶裝飾吊燈,這就是北歐神話中的火神、惡作劇和謊言之神「Loki」嗎?

吹風機.jpg

廁所設計真的很不錯,除了有浴缸之外,浴室牆上擺了吹風機可供使用。

原石浴缸.jpg

浴室採乾溼分離設計,石造浴缸空間大,還有天階可以坐。

洗手臺.jpg

洗手臺有大面化妝鏡,便池為免治馬桶,還能恆溫控制,簡直是日本遊客最愛。

毛巾架.jpg

Wi-Fi收訊還OK,密碼為飯店的電話號碼。

 

洛碁中華大飯店

郵遞區號:100

地址:臺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一段41號13樓

電話:(02)23705158

入住時間:15:00後

退房時間:12:00前

費用:NT$1777

官網:https://zhonghua.greenworldhotels.com

 

 
 
arrow
arrow

    雞嘟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