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喜喵喜鹹芝士奶蓋茶.jpg

▲喵喜喵喜鹹芝士奶蓋專賣店

西寧南路.jpg
喵喜喵喜是以鹹芝士奶蓋茶竄紅起來的手搖飲,發跡自高雄,來西門町展店,以現打的鹹甜奶蓋茶闖出名號,在大太陽底下來上幾杯,好好消暑解渴。

人潮擁擠.jpg

▲人潮擁擠的盛況,

飲料單.jpg

休閒飲品為了拓展業績,花了不少心思推陳出新,奶蓋就是用鮮奶、奶蓋粉或者淡奶油製作,但沒有高濃度的糖味,反倒還有一點淡淡的鹹味,將常見的牛奶味道襯托得更加濃厚。

點飲料步驟.jpg

喵喜喵喜奶蓋系列在南部很紅,不過橘逾淮而為枳,南部飲料都加很多糖,口味都很甜,為了吸引北部顧客,店家必須減少加糖,因此提供了五種等級的甜度和冰塊量讓客人選擇。

手搖飲.jpg

水果系列的奶蓋茶不使用濃縮還原,而是現點現切現榨,才能強調其新鮮度。

奶蓋現場.jpg

店家用心可嘉,不用工廠批發的現成奶蓋,而是用安佳乳酪,鮮奶、鮮奶油每天現打,口感比較好。

吸管口.jpg

奶蓋茶做好啦!口感獨特又美味,有機會買一杯來嘗嘗。

喵喜乃概率.jpg

老闆可能是超級貓星人,店名有喵,飲料杯也有貓,據說派可老闆來自遙遠宇宙外第14159星系的派可星球。

喵喜奶蓋綠.jpg

▲喵喜奶蓋綠

鹹芝士奶蓋茶.jpg

帶一點點鹹味的奶蓋也讓綠茶整杯喝起來一點也不膩口,非常清爽,微微鹹,微微甜。

 

喵喜喵喜鹹芝士奶蓋專賣店

郵遞區號:108

地址:臺北市萬華區洛陽街73號1樓

電話:(02)23894037

營業時間:10:00~00:00

費用:NT$80~90

E-mail:sosorry133900@gmail.com

官網:https://yesone.com.tw/ally/list_in.php?ID=1446

FB:https://www.facebook.com/mcmc888.tw

 

arrow
arrow

    雞嘟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