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茶聚茗品手搖飲專賣店.jpg

汐止福德店裝潢使用大量自然的原木、石材做為主要材料,加入東方元素的鳥籠裝飾,打造出簡約的日式禪風,跟「樸、醇、飲」的品牌形象相得益彰。

茶聚.jpg

平日的晚午時分少有客人前往

茶聚樸純飲.jpg

店家將品牌精神「樸、醇、飲」放在招牌顯眼處,讓客人喝到自然原味、香醇、無添加物的茶飲。茶葉使用的是日月潭紅玉茶葉,風味顯得醇厚芳香,新鮮現泡不使用隔夜茶,也不使用廉價茶葉與香精。

無糖一身輕.jpg

店家主打無糖原味茶飲,一般飲料店的無糖茶的味道通常都非常苦澀,但這家店其實是採用手炒蔗糖,融糖前會先用先用小火炒至蔗香微微散出。

價目表.jpg

飲品選擇多樣,有各式熟藏茶類、鮮奶特調、奶蓋、奶茶、手搖特調、特調冰沙、溫暖熱飲等,甜度、冰塊可以客製化外帶。

鹹芝士奶蓋茶.jpg

杯材有經過SGS認證,手炒蔗糖後帶有一點點特殊的蔗香,並保有適度的酸甜,讓整杯喝起來一點也不膩口,非常清爽,微微鹹,微微甜。

 

茶聚CHAGE汐止福德店

郵遞區號:221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福德一路165號

電話:(02)26933758

營業時間:10:00~20:00

費用:NT$60~70

官網:https://www.ipartea.com

 

arrow
arrow

    雞嘟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