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銅盤烤肉.jpg

▲阿豬嘻烤肉村

西門町的一家銅盤烤肉+部隊鍋吃到飽,平日晚上與假日生意非常好,一個人大約400元,加一成小費,限時一個半鐘頭,不過時間仍滿夠的,算是一間還不錯的火烤兩吃,而且單身狗有福了,一個人也能吃烤肉,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銅盤烤肉與部隊鍋只能兩個選一個。

阿豬嘻烤肉村.jpg

第一次看到店名,不由得納悶道,阿「豬嘻」(朱熹)跟吃有什麼關係?難道是要表達朱熹的「禮教吃人」嗎?

後來才想到,「豬嘻」就是英文「juicy」(鮮嫩多汁)的意思啦!會想到朱熹,難道是個人思想受封建禮教的制約太大了嗎?

櫃臺.jpg

櫃臺在二樓,可以搭電梯或爬點樓梯上來。因為就是火烤兩吃而已,所以也沒有菜單。

服務生.jpg

整體環境乾淨清潔,有服務生定期收拾餐盤。店家裝潢走的是工業風。

用餐環境.jpg

用餐隔板的高度都挺高的,而且每一桌空間都很大,沙發椅坐起來超舒適,簡直像是在用自己的包廂。

兒童坐椅.jpg

▲嬰兒椅

店員會先拿部隊鍋上來並說明用餐的消費模式,簡單講解之後就可以開動了。

行李籃.jpg

▲行李籃

洗手間.jpg

▲洗手臺

Lady Only.jpg

吃薯條、炸雞前先做手部清潔,以防病從口入。

取餐區.jpg

取餐區就一條走道,左手邊是炸物、飲料、冰淇淋、熟食、無限續量的白飯一區,右手邊是醬料、火鍋料、小菜、肉類一區。店員會一直清理自助臺以維持乾淨整潔。

餐具.jpg

上方蔬菜,下方醬料,最下方的盤子很多可以拿取。

醬料區.jpg

▲醬料區

在上方牌子分別標示有洋蔥絲、蔥花、蒜泥、辣椒醬汁、味噌醬汁、辣椒、蜜汁、醬油、醋,口味變化豐富,選擇性多。

味增醬汁.jpg

最愛的是這個味噌醬汁,吃起來超有fu的。

蔬菜區.jpg

▲蔬菜區

補蔬菜的速度稍慢,好在蔬菜食用者不多,不太常需要補貨。這蔬菜可以用來包肉吃,裡面再放自己喜歡的小菜,避免純吃肉會覺得太膩,不過老實說這蔬菜生吃還滿難吃的。

韓式泡麵.jpg

▲韓式泡麵

兩塊泡麵是一包泡麵的量,可避免一次拿太多吃不下而造成食物浪費。

火鍋料.jpg

▲火鍋料

涼食區.jpg

▲小菜涼食區

肉食區.jpg

▲肉食區

肉類的品質還算不錯,有牛肉、羊肉、豬肉、辣豬肉、雞肉、辣雞肉,豬肉、雞肉多辣味一款,個人不太吃辣,好在韓國料理的「辣」在口感上多半表現有點偏「甜」。

炸物.jpg

▲炸雞、薯條

韓式炸雞通常剛出爐,立刻就被橫掃一空。但雞肉偏少,每一塊都偏小 ,大部分都是外面裹上的麵衣,倒是麵衣酸甜醬的味道,美味誘人。

飲料區.jpg

▲飲料區

茶類有點澀,尤其是傳說中那個必嚐的無糖綠茶,喝起來怪味十足,活像祝禱水,祝福你喝了不要吐。

比較推薦飯後來點冰冰涼涼的香草霜淇淋,香甜好滋味。

辣炒年糕、韓式泡菜.jpg

▲熱食區

辣炒年糕超Q彈的,而且沒有很辣的味道,挺開味的。

火烤兩吃.jpg

三五好友可以聚在一起動手烤肉,彼此聊天,看著肉在冒煙的烤盤上方吱吱作響,備感幸福。

血淋淋.jpg

血淋淋的肉要烤久一點,不然很快就會給你裝熟。

韓國烤肉.jpg

烤的過程中可以不斷淋高湯去油,下方亦可放一圈煮青菜,只是烤過的油都瀝到下方了,所以這一圈最好別放東西,青菜拿到部隊鍋煮也是一樣的道理。

肉.jpg

肉質表現比想像中的好 ,超級嫩的,饕客們大都專攻烤肉,想吃多少拿多少,才有大口吃肉的滿足感。

小菜.jpg

小菜都有入味,相當夠味,挺開胃。

部隊鍋.jpg

旁邊額外給的部隊鍋,鍋裡頭滿滿的火鍋料,就是Eat to die的概念。可惜本人戰鬥力不足,胃鼓得像青蛙就吃不下了。

芝心起司球.jpg

火鍋料裡面有個爆漿起司的,剛撈上鍋要小心燙口。

爆漿奶皇燒.jpg

爆漿火鍋料,有一種起司在口中噴射出來的感覺,百吃不厭。

吃飯皇帝大.jpg

牆上的霓虹燈,用中文來說大概就是「吃飯皇帝大」的意思。

美食當前,Nothing is bigger than eat.(不過這句文法有點問題,動詞當名詞用要加ing變動名詞eating才對吧!)

 

阿豬嘻烤肉村

郵遞區號:108

地址:臺北市萬華區峨眉街28號3樓

電話:(02)23317070

開放時間:11:00~23:30

費用:NT$398+10%

限時:90分鐘

FB:https://www.facebook.com/A.ZhuXi

 

arrow
arrow

    雞嘟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