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不理水煎包.jpg

▲貓不理水煎包

這附近好像沒人賣水煎包,偶然間經過這間水煎包店,一時嘴饞又口渴,猶見荒漠甘泉,便來嚐嚐貓不理水煎包的滋味解解鬱悶的心情,吃個點心、喝杯飲料,堪稱是下午茶絕配。一般包子是老人在買的,飲料是年輕人在喝的,貓不理水煎包兼營包子和飲料,可謂老少通吃,準要把你們這群饕客通通一網打盡。

店面小,如果生意太好,人手不足,應該會應付不來,不知道老闆是否小名叫「貓」,然後因為太忙被戲稱「貓賣包子,不理人」啊。

貓不理水煎包 (1).jpg

水煎包有香蔥鮮肉包、高麗菜包、韭菜包三種內餡可供選擇。

貓不理水煎包 (2).jpg

高麗菜包跟一般的素食高麗菜包不太一樣,不放味精,所以味道很淡,可能需要加點醬調味。

貓不理水煎包 (3).jpg

菜包皮吃起來滿軟Q的,除了高麗菜之外,還有黑木耳絲和蘿蔔絲等餡料。

貓不理水煎包 (4).jpg

肉包醃製的醬油味道有較重,不用沾醬,內餡是帶點甜味的胡椒餅。

貓不理水煎包 (5).jpg

白白胖胖的肉包,看起來就令人食指大動,不知道小娃兒有沒有這麼好吃啊。

貓不理水煎包 (6).jpg

料多實在、味道鮮美,唐僧肉果然名不虛傳,能增我夭鬼十年貪食功力。

貓不理水煎包 (7).jpg

整體吃下來,不算太雷,飢腸轆轆時可以買這點銅板美食來止飢,下次換吃會爆漿的上海生煎包。

 

貓不理水煎包

郵遞區號:112

地址:臺北市北投區尊賢街244號

電話:(02)287296000

營業時間:12:00~18:00

公休日:週日

 

 

arrow
arrow

    雞嘟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