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聰敏.jpg

▲好聰敏3益生菌

看這個名稱,就是好聰敏第三代益生菌的意思吧,不過都沒有看過好聰敏1益生菌和好聰敏2益生菌,怎麼一下子就跳級了?是希望業績也可以一樣一步登天嗎?

好聰敏益生菌採用的獨家第三代菌株LP89菌(中華民國發明專利編號I679278),為全臺灣首支克制PM2.5之菌株,就算你沒拿到臺中市長盧秀燕在就職典禮送出的1萬個「谷關空氣瓶」的新鮮空氣 ,吃這個好聰敏益生菌也能具有同樣的效果哦!

LP-HB89菌.jpg

好聰敏益生菌外盒的背面都有清楚印製產品成分跟內容介紹。所添加的嗜酸乳桿菌-A菌、LGG菌、UBCB70酪酸菌、維生素D、鈣和葡聚多醣體,皆可維持消化道的健康機能運作。

好聰敏3益生菌.jpg

盒身側面也有清楚標示產品內容物、活菌量、營養標示熱量等等。

健康一刻.jpg

好聰敏益生菌的製造商是健康一刻企業股份有限公司,他們的原料配方都上傳至官網上供人查閱,原料跟產品都通過SGS安全檢驗、菌株專利證明,而且安全檢驗報告和出貨商品的批號、有效期限亦完全公開透明,公諸於官網上,讓消費者完全掌握產品狀況,增加品牌信賴感。

健康一刻的官網上有營養師可配合線上諮詢,也有LINE線上客服、常見問題搜尋等功能可以幫忙解惑,可以提問的問題例如:「過了有效日期,還能吃嗎?」

冷凍食品.jpg

白底藍色點點的包裝,一盒內共有30包益生菌,一天一包,一個月的份量剛剛好。包裝上的「h」不僅代表「health」,h還有畫有一隻「啄木鳥」,象徵啄木鳥醫生,能夠把我們肚子裡的壞菌通通吃掉,讓腸道才能更健康!

好聰敏益生菌 (5).jpg

為了維持益生菌的活性,送貨全程採用低溫冷凍配送,比較大的疑慮是,是很少有益生菌必須儲藏在冰箱冷凍室的,最佳保存溫度僅-20~7,如果吃下肚,那人體37 的高溫,豈不會讓益生菌死光嗎?

好聰敏益生菌 (1).jpg

配上冷開水比較好吞下。

好聰敏益生菌 (2).jpg

好聰敏益生菌有牛奶、檸檬、金棗等口味,如果沒什麼偏好的話,原味就是牛奶了。

好聰敏益生菌 (3).jpg

好聰敏益生菌採用亞培心美力親護3的水解蛋白奶粉製成,粉末的味道嚐起來就只是奶粉的味道,心想,這益生菌該不會就只是奶粉吧?

好聰敏益生菌 (4).jpg

如果只是奶粉的話,這也難怪,價格可以壓得很低。健康一刻公司還說食用前、後1小時內須避免喝牛奶飲品。真是奇怪,奶粉配奶粉有什麼不好的嗎?牛奶會免影響活菌繁殖,這是什麼無稽之談?

 

好聰敏益生菌.jpg

「空腹食用」比較利於活菌繁殖,把益生菌倒在湯匙上餵著吃比較不會讓益生菌粉末灑出來,造成浪費。

乳酸菌飲料.jpg

好聰敏益生菌泡的新鮮牛奶,最顯著的效果是消化道蠕動更順暢,現在每天拉屎兩次,把肚子裡的宿便清空空,人就不會腦滿腸肥了。

 

健康一刻(HealthClick)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郵遞區號:830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二段203號

電話:(07)7197580

營業時間:9:00~12:30、14:00~17:30

公休日:週六、日

官網:https://health-click.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HealthClick.taiwan

 

arrow
arrow

    雞嘟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