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寮漁港漁產直銷中心.jpg

▲南寮漁港漁產直銷中心

想說既然叫漁產直銷中心,那應該就沒有中間商抽成,價格收費或許會比較低,在南寮漁港走著走著便走進去了。

新竹國際風箏節.jpg

▲南寮漁港旁的風箏零售商

因為南寮漁港有國際風箏賽場,每年定期舉辦新竹國際風箏節,難怪這裡風那麼大。新竹冬天的九降風,冷冽地吹拂直叫人打哆嗦,趕緊進南寮漁港漁產直銷中心,吃點東西暖暖胃。

海鮮美食區.jpg

▲海鮮美食區

看到二樓有海鮮美食區,於是便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上樓嚐嚐鮮。 

出口.jpg

南寮漁港漁產直銷中心二樓的商家超恐怖的,一上來就積極招攬生意,不停地示意你進來用餐,一副飢渴想從觀光客身上大撈一筆的樣子,真想一概不理。

用餐環境.jpg

直到阿桐現炒海鮮出示了一下菜單,說明本店蚵仔煎價格不貴,這才勉強進去坐坐。

阿銅現炒海鮮.jpg

▲阿桐現炒海鮮

阿桐現炒海鮮在南寮漁港漁產直銷中心的代號是A5,以後如果要來的話認明代碼就會很好找。

海景.jpg

▲海景餐廳

阿桐現炒海鮮也算得上是一間海景餐廳吧!窗外就看得到南寮漁港的海港景觀。

菜單.jpg

▲菜單

定神一視阿桐現炒海鮮菜單上的價格,發現居然只有蚵仔煎是落在合理價位,其他菜色幾乎都要一般店家的兩倍價格。不得已,只有蚵仔煎可以點了。

蚵仔煎.jpg

▲蚵仔煎

上桌的蚵仔煎竟然還是用紙盒裝的,覺得既然都選擇內用了,怎麼不使用可回收的碗盤,減少一下地球的垃圾量呢?

煎蚵仔.jpg

蚵仔煎畢竟是臺灣的平民美食,店家味道做得也還不差,不難吃。

蚵仔.jpg

在新竹海港吃海產蚵仔,也算是應應景了。

勾芡.jpg

蚵仔煎簡單來說就是太白粉做成的勾芡把每一隻蚵仔黏在一起,是吧?

吊燈.jpg

▲吊燈破碎聲

等到快要離開時,天花板傳來玻璃碎裂聲,老闆娘、隔壁老闆娘通通跑過來查看,卻未察覺出任何異狀。真是見鬼了,吊燈完好如初,到底是哪來的聲音,也摸不清個底細,只好帶著一臉疑惑離開。

南寮漁港漁產直銷中心

▲電梯間

回去時,才發現南寮漁港漁產直銷中心雖然只有矮矮兩層樓,但是也是有電梯的。畢竟漁產裝卸貨,若用人手般上般下也是挺吃力的。

 

阿桐現炒海鮮

郵遞區號:300

地址:新竹市北區新港三路1之9號

電話:(03)5366210

開放時間:8:00~21:00

費用:NT$60~200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love0986614366/

 

arrow
arrow

    雞嘟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