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皮牛肉麵.jpg

▲老皮牛肉麵

新竹知名的牛肉麵店,雖然每人低消75元,但是豆花、豆漿免費吃到飽,也算是75元吃到飽,很划算了。

新竹縣湖口鄉.jpg

▲新竹縣湖口鄉

老皮牛肉麵有兩家店,創始店在仁愛路,旗艦店在新興路,靠近新豐車站。

臺1線.jpg

▲臺1線

老皮牛肉麵地點在臺1線上, 遠遠就看得到了,吃飽還可以順便去小人國和六福村逛逛。

臺北永康豬腳爌肉

店內空間大,座位數多,停車也很方便。

老皮牛肉麵天天客滿,無時無刻座無虛席,就算沒晝沒夜地開店營業竟然還消化不了人潮。人潮都那麼洶湧了店家工作還那麼拼,也不會像一般老店耍性子擺出一副生意太多不想做的樣子,了不起。

很多人衝著免費豆漿、豆花而來,店家也很有誠意,豆漿、豆花快沒了就會快速換一鍋,不怕被吃垮。

小菜.jpg

小菜每樣都是40元,油豆腐30元,選擇性很多。

牛肉麵.jpg

不同於新竹其他牛肉湯店頂多只販售牛肉麵一種商品,老皮牛肉麵還有熱炒、燴飯系列,餐點選擇琳瑯滿目,值得稱許。

牛肉.jpg

老皮牛肉麵使用的牛肉是現宰的新鮮溫體牛,高貴不貴,真想不到怎麼會有對顧客這麼好的店家?

麵條.jpg

最力推的是店員服務,完全不會倚老賣老,以為是老字號店面就甩態不想理你,態度反而還挺周到的。與一般老店,這等服務實屬難能可貴。

碗公牛肉.jpg

老皮牛肉麵的牛肉屬不僅大片而且還有一點厚度,吃起來相當有嚼勁。

牛肉湯.jpg

湯頭是嚴選牛腩、大骨及多種中藥材料熬煮的,湯頭本身相當鮮甜濃郁,牛肉香味絲絲入扣。

 

老皮牛肉麵

郵遞區號:303

地址:新竹縣湖口鄉新興路306號

電話:(03)5576562

營業時間:11:00~14:00、16:45~20:00

公休日:週一

費用:NT$105~125

官網:老皮牛肉麵

 

arrow
arrow

    雞嘟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