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BAR.jpg

▲河粉蛋餅

中原大學學生很愛吃的一家早餐店,價格平實。店家推薦人氣最夯的就是馬鈴薯系列的「馬泥」,簡單的馬鈴薯食材被調製成口感綿密的馬鈴薯泥,無論是添加到蛋餅還是漢堡中,都很美味。

祐生建築研究中心(祐生館).jpg

▲祐生建築研究中心(祐生館)

西元1993(民國82年)落成啟用的這棟爬滿植物的建築,是中原大學創校以來第一棟也是目前唯一一棟由畢業校友捐資興建的大樓。牆上警示牌寫著禁止停車的交通號誌,然而還是會有一堆車停在這兒,準備待會去奶BAR伙食消費。

奶BAR伙食.jpg

▲奶BAR伙食

位於中原大學旁邊的巷道中,黃色門面,裝潢簡單。

外帶取餐口.jpg

▲外帶取餐口

買的人幾乎是學生居多,外帶餐口平日都是滿滿的學生人潮,非得要接近下午2點人潮才會逐漸消退。

吧臺.jpg

▲吧臺

店內空間不大,內用位置不多,最多僅能容納10至12人。

牆面.jpg

食材現點現做,若是趕時間的話,最好要提前15分鐘打電話預訂,美食不等於速食,是需要耐心等待的。

壁飾.jpg

老闆/老闆娘表示他們已經在這有20年之久,沒想到這家店這麼有歷史。

入港手形.jpg

小樽運河入港手形

牆面上擺了很多壁飾,其中因為去過小樽,所以對這個入港手形特別有熟悉而親切的感覺。

廁所.jpg

▲廁所

廁所的燈是在最左下角,上廁所時店員還會提醒你燈光開關在哪裡。

醬料.jpg

▲醬料

價目表.jpg

▲菜單

簡單的兩面菜單,但早餐內容已很豐富,有點難以抉擇。

 

菜單.jpg據說點好餐後還要用筆寫在紙上,不過這次是直接口頭跟櫃臺點餐人員說了。也許是點太少,所以就不用這麼麻煩了。

河粉蛋餅.jpg

▲河粉蛋餅

光是用河粉做蛋餅就很有噱頭,一般中式早餐的蛋餅皮都碼是用麵粉去做,吃膩了,偶爾換換河粉至做的口味也很不錯。

河粉餅.jpg

店家真的是佛心來著,加蛋只要+NT$5,加馬鈴薯泥只要+NT$10~$15,CP值很高,幾乎是非加不可。

馬泥餡.jpg

▲馬泥(馬鈴薯泥)

中間夾藏的馬鈴薯泥是特製的,店家自己俗稱「馬泥」,獨家口味非常細膩,乍看之下還以為是爆漿美乃滋。

馬鈴薯泥.jpg

吃起來軟綿綿的,很像棉花糖一樣的感覺,放入嘴裡入口即化。

河粉蛋餅醬.jpg

加點番茄醬,更添增些許鹹甜鹹甜的滋味,吃起來還不賴。

河粉.jpg

QQㄉㄨㄞ ㄉㄨㄞ的河粉,吃起來很有飽足感。

貝果.jpg

▲貝果

內用的話也會附上L型紙袋,可以拿起來直接吃。與別家做法不太一樣,不太用烤箱,吃起來非常有彈性,不會過於乾硬。

花生貝果.jpg

▲花生貝果

香濃的花生醬香氣非常濃郁,此外還有一些奶酥。

花生醬.jpg

熱量應該滿高的,吃起來會很有罪惡感,待會又得罰跑中原大學操場十圈去了。

 

奶BAR伙食

郵遞區號:320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環中東路708巷32號

電話:(03)4363358

營業時間:平日6:30~15:30,週六6:30~14:00

公休日:週日

費用:NT$20~$65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milkbarfood

 

arrow
arrow

    雞嘟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