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眾綜合診所.jpg

▲和眾綜合診所

和眾綜合診所 (1).jpg

位在忠孝西路前的中央保險大樓,以勞工體檢為主要醫療業務,交通是很方便,臺北車站前M8出口就到,但服務品質與收費就足叫人瞠目結舌。即使住家附近的醫院預約都額滿,也絕對不要來這間診所施打疫苗,櫃檯以及醫護人員素質跟三十年前的農村鄉間衛生所水準沒得比!

和眾綜合診所 (2).jpg

今天去施打疫苗,早上9點多一到就大排長龍,打個疫苗跟作戰一樣,施打人數跟動線規劃都差勁無比。

打第一劑跟第二劑分開排,但一直給打第一劑的進去,打第二劑的一直拖在外面,簡直是不平等待遇。

況且該時段預約人數根本超額供給,整整排了100分鐘才輪得到疫苗。10點半時還在問:「9~10點時段的誰還沒有打?」診所一個小時根本消化不了那麼多人,為什麼要給那麼多人排隊,搞群聚?

和眾綜合診所 (3).jpg

尤其醫師的態度更令人不敢恭維,人排太多,有個老頭子忍不住問他要排多久,他竟然大言不慚地嗆道:「三小時啦!」排那麼久是要X人啊?虧他說得出來,有夠誇張的。而且他幫民眾蓋疫苗卡的位置,超詭異的,一進入診所間,會發現他其實在你的背後。

和眾綜合診所 (4).jpg

以後千萬別來這間診所活受罪,打個疫苗惹得一肚子氣。

 

和眾綜合診所

郵遞區號:100

地址:臺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6號

電話:070-10-119-119

營業時間:
平日:8:00~20:00
假日:9:00~21:00

掛號費:NT$300

官網:http://www.dr119.com.tw

Line:https://page.line.me/onz4758f?openQrModal=true

 

 
 
arrow
arrow

    雞嘟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