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代溫泉飯店.jpg

▲美代溫泉飯店

價目.jpg

是新北投最靠近地熱谷的一家溫泉會館,近水樓臺先得月,水源取自地熱谷當無庸置疑。

池塘.jpg

純正的地熱谷水質是白磺泉,另外還有北投珍貴的青磺泉,是一間擁有「雙泉」的泡湯勝地,想必也可保有一定的泡湯品質。

拱門.jpg

美代溫泉飯店在此屹立了將近50~60年的歲月,門口有為數不多的汽車格數可以停車。

飯店側身.jpg

美代溫泉飯店外觀是黃色歐式建築。

大廳.jpg

大廳採取簡約大方的風格。

櫃臺.jpg

房客可以選擇住宿或純泡湯,冬季天冷的時候,可以來這裡泡個湯,暖暖身子,放鬆心情。

走廊.jpg

泡湯有風呂與客房兩種,風呂只有浴室可以泡湯,客房就是有房間有床那樣,一泡完就可以躺在床上看個電視,小憩一下。

梳妝鏡.jpg

這次選擇的是湯泉風呂雙人池,沒有床,但是有日式榻榻米可以坐,房間採用白燈,因此整體看起來乾淨明亮。

日式茶几.jpg

湯屋內提供礦泉水、咖啡包和茶包。

電視.jpg

▲電視

淋浴區.jpg

淋浴區有盥洗用品,沖澡、泡湯皆宜。

泡湯池.jpg

泡湯處是方型FRP雙人加大浴池,泡湯池空間寬敞舒適,不過這個泉質,看起來灌水很多,不青不白,我不知道是什麼泉。

洗手臺.jpg

只能當做是泡澡了,因為離北投青磺泉的色澤都有一大段距離,可能摻了太多自來水,一定是嫌我們訂的房型不夠高級才這樣。這樣還要花1000多大洋呢!豈有此理。

浴室.jpg

 

美代溫泉飯店

郵遞區號:112

地址:臺北市北投區光明路281號

電話:(02)28912174

費用:NT$1000

E-mail:beautyagehotel@gmail.com

官網:http://www.beautyage.com.tw

 

 
 
arrow
arrow

    雞嘟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