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Z專業快速剪髮.jpg

▲ez專業快速剪髮

桂林家樂福自從1樓的百元快剪髮廊開始,附近就聚集了3~4家類似的理髮店,形成家樂福理髮圈。

五星級快剪.jpg

這幾家理髮店,生意都還挺好的。每次過來剪髮,幾乎都門庭若市。

男女剪髮一律100元.jpg

我比較不耐等,因此往往都選擇人最少的那一家。無意外地,根據觀察,ez專業快速剪髮這家是排隊人數最少。

百元快速剪髮.jpg

▲剪髮購票機

跟其他家一樣的付款模式,投下百元鈔票,換一張號碼牌,就可以等待叫號剪髮囉!

剪髮購票機.jpg

可惜這天,我每次將一張百元鈔票投了進去,卻屢屢都被吐出來,完全無法取得號碼牌,不得已因此詢問店員。

洗髮座.jpg

店員說道:「你換一張鈔票投就好了。」

我回道:「可是我只有這張鈔票。」

店員再說道:「那你去對面換一張就好了,我們這邊沒辦法幫你換。」

髮廊.jpg

呵,嫌錢太多啊!自己機器故障還振振有詞,又不是假鈔,妳是要我去對面家樂福換什麼?

後來我就直接去JIT快速剪髮了。

這家ez專業快速剪髮客人少真的其來有自,不是沒有原因的。

 

ez專業快速剪髮

郵遞區號:108

地址:臺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222號

開放時間:10:00~21:30

公休日:週一

費用:NT$100

 

 

 
 
 
arrow
arrow

    雞嘟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