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之森冰淇淋專賣店

這家就位在トラピスチヌ修道院(Trappistine Monastery)附近,是一個逛完女子修道院後順道來吃冰淇淋的好景點。

店家在函館近郊,離市中心稍遠,反而距函館機場比較近,函館機場一下機,就順便安排來這裡走走了。

▲函館巴士5系統

函館機場選搭往來於函館站〜五棱郭塔〜特拉皮斯丁努修道院的巴士先前往女子修道院瞧瞧。

雖然地圖上看離函館機場不遠,但實際上還是有段距離的。

▲函館車站-五稜郭塔的Shuttle Bus

搭函館巴士到此一遊是最理想的大眾交通工具,因為這裡偏山區,人煙稀少,走路來可能很吃力。

▲一個等車的女人誇張的咧嘴表情

老實說,進入トラピスチヌ修道院和市民の森的巴士都是單向道,因此沒有巴士對向站牌,就是在原下車處搭車即可駛離。不過要特別注意巴士的目的地為何,不要傻傻地一頭鑽上車,本來下一個目標要前往函館車站的,結果搭錯車便到了函館機場。

▲計程車

市民之森冰淇淋

▲小學生集體來買冰淇淋

市民之森冰淇淋之所以出名,是因為它是用北海道純正鮮乳製作的,口感濃郁,一支只要¥300,吃過的人都大呼過癮。

▲市民之森公園

周邊還有市民之森公園,邊吃冰淇淋邊在公園散步好像挺不錯的。

▲邊走邊吃冰淇淋的阿伯

很多人來這邊都會邊走邊吃,讓日本人很反感。日本部分地區已明令禁止民眾邊走邊吃,例如鎌倉。函館這邊人很少,邊走邊吃一下應該沒關係吧!

▲市民之森花圃

▲市民之森公園圓環

▲函館生花商組合

市民之森

艷陽高照的大熱天最適合來吃函館傳說中第一名的冰淇淋了。

 

市民の森

郵遞區號:〒042-0914

地址:北海道函館市上湯川町327-1

電話:+81 138-57-8845

營業時間:

夏季(4~10月):8:00~17:30

冬季(11~3月):8:30-16:30

費用: ¥300

官網:
https://www.hakodate-jts-kosya.jp/park/shiminnomori/shop

 

 
 
arrow
arrow

    雞嘟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