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都會商旅.jpg

▲高雄都會商旅

雖然開幕好一陣子了,但外觀仍舊亮麗如新,旅館的跑馬燈還一直打著新開幕的樣子。

自行車租借.jpg

▲自行車租借

旅館無償提供自行車租借,而且數量還挺多,有利高雄都會觀光。另外在附近還有自己免費的停車場,方便但須預約,還會代客泊車。捷運距離旅館大概僅需步行5分鐘,算是蠻方便的。

大廳

▲大廳

馬路對面有丹丹漢堡,吃東西很方便。

櫃臺.jpg

▲櫃臺

有訂房網訂房要看紙本確認,房客需自行先印出以確保房位。房間價格十分親民,以NT$1000的價錢來看,算是很超值。

交誼廳.jpg

▲交誼廳

整個環境乾淨整潔,明亮清爽,讓人有很舒適的感覺。

大廳.jpg

交誼廳的桌椅除了可供辦理入住時稍事休息,還允許攜帶外食來此用餐。入住的房客,好像還滿多老年人的。

商務中心.jpg

▲商務中心

兩臺可供房客全天候免費使用的電腦。不過由於是蘋果系統的主機,不熟悉Mac作業系統的人還真覺得沒有那麼好操作。

旁邊那扇門,就是隔天早餐用餐的入口。大廳後面還有自助洗衣區。

宵夜區.jpg

▲點心宵夜區

全年無休的點心區,簡直是佛心來著,徹底滿足旅客24小時進食的慾望。有爆米花、小美冰淇淋、咖啡、檸檬紅茶和柳橙汁。爆米花飄香四溢,邊吃還可以隨手看看上層櫃子提供的書籍和報章雜誌。

點心.jpg

▲香脆甜薯片和果凍

雖說提供的點心都是屬於下午茶的結構,但零食種類頗為豐富,胃口小的人,這大概就可以當一頓了。

換水.jpg

▲換水

服務人員會時常注意冷飲是否有缺,適時給飲料箱加水。不知道有沒有看走眼,他拿的是市售那種罐裝柳橙汁倒進去耶!這樣住一晚到底能喝幾罐呢?

宵夜區

▲玻璃屋

後廳的空間採用玻璃屋造型,天花板及部分牆面使用採光良好的透明玻璃。除了有舒適的沙發,還有擦拭得亮晶晶的方桌,環境不僅布置得美輪美奐,還非常有情調。大夥聚在這裡一起聊天吃宵夜,能促使感情更融洽。

尤其那兩隻長臂猴玩偶可真是超可愛的。

電梯.jpg

▲電梯

升降速度挺快的,不需要等待太久。電梯旁的兩條白鐵條當有火警的時候,電梯防火門就會降下,把住客安全把關得很不錯。

走廊.jpg

▲走廊

休息看板.jpg

▲休息價格

以這樣的設備,旅館居然有提供休息NT$199的「休息」服務,太令人詫異了。

接駁服務.jpg

▲接駁服務

都會商旅會在高雄車站和美麗島站提供專車接送服務,很適合搭車前來高雄的旅客,很少見平價商旅提供這麼高等級的飯店服務。 

城堡牆.jpg

▲城堡牆面

每層都有各式各樣的可愛彩繪圖案,不但消除旅人疲憊的沉悶感,也使旅館增添更多的活潑感。

走廊

▲走廊

房卡.jpg

▲房卡

玄關.jpg

▲玄關

冷氣是中央空調恆溫系統,配線則是開關全部集中在一起,不用為了找燈源而耗費時間與心力太久。

床.jpg

▲床

床是兩張單人床合併在一起的,床墊的部分睡起來還滿舒服的。床頭的牆上還有很可愛的小朋友塗鴉。

桌子

▲無窗房

整齊乾淨,清爽簡約,不失為下榻的好地方。

桌子.jpg

▲桌子

上頭有些衛浴用品、兩瓶礦泉水、衛生紙、電話等,下頭則有一臺小冰箱。

床頭

天花板使用嵌燈,燈光柔和,舒適不刺眼。另外還有光源向上的探照燈,躺在床上睡覺時不會直射眼睛,算是旅館少見的獨特設計。

Wi-Fi.jpg

▲Wi-Fi

帳號:M-HOTEL

密碼:07276655

電視頻道.jpg

▲電視頻道表

電視.jpg

▲茶几

茶几

▲木地板

地板都是原木紋路,踩起來質感很不錯。

洗手臺.jpg

▲浴室

浴室有乾溼分離,不會把浴室用的溼溼的,另外還擁有獨立排風設備。吹風機也是壁掛式的,在牆上顯而易見,直接拿取後插電省得花費找尋時間。

淋浴間.jpg

▲淋浴間

兩個人一起洗也不會覺得擠,沖起澡來非常舒服。

洗髮乳.jpg

▲沐浴乳、洗髮乳

壁掛補充式的設計,為現代商旅所通用。

浴室

▲浴室

浴室的空間非常大,大到令人吃驚的地步。

泡麵卡.jpg

▲泡麵卡

如果不想吃泡麵當然可以不去兌換,這設計給房客一個不錯的選擇。

泡麵組.jpg

▲泡麵

旅館會提供泡麵供住宿旅客充飢,一人一晚。

泡麵.jpg

▲暖胃也暖心的泡麵

這是我在高雄旅程裡,最溫暖的一站。

 

高雄都會商旅

郵遞區號:801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七賢二路231號

電話:(07)2726655

入住時間:15:00~00:00

退房時間:00:00~12:00

官網:https://m-hotel.com.tw/

 

 
 
arrow
arrow

    雞嘟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