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tel Knut Café & Bar

Knut是西元2006年誕生在柏林動物園的一隻小北極熊,當初母熊一胎產兩隻,另一隻死亡後,Knut也被母親棄養,由飼養員扶養長大。Knut日後不僅是動物園明星,更登上媒體成為氣候變遷的形象大使。可惜Knut不幸早夭,2011年在遊客面前猝死,得年不及北極熊的平均壽命15~20歲。店家以Knut做為店名和logo,或許是在緬懷這段悲傷的故事。

收據.jpg

▲收據

Knut旅舍距離JR松江站非常近,站前廣場左轉就到了,而且價格不貴,使用環保住宿方案更可省下一筆開銷。另外還有免費的自行車可以租借,相當划算。

交誼廳

▲交誼廳

店家採取前檯是咖啡館、樓上是旅館的前店後院營業模式,Check in的地方就是陳設簡潔的咖啡廳,並且有一處裝置巨木的挑高樓層處,很有文青氣息。店家請的女員工都蠻正的,而且又很親切。

休息室

▲公共區域

館內二樓一出電梯門就有個漫畫區,還有一些周邊景點簡介可以索取,走廊盡頭則有飲料販賣機。

咖啡.jpg

▲咖啡機

免費的咖啡,可以自己泡。

置物櫃.jpg

▲置物櫃

鑰匙已經插在鎖頭上,使用時鎖上即可使用。

洗衣機.jpg

▲投幣式洗衣機和烘衣機

長住者可以在此洗衣服,30分鐘¥200,烘衣機則是30分鐘¥100。

電梯

▲室內設計風格

工業風裝潢看似簡陋,但目前卻在設計界大行其道,而且也較合於自然環境,提倡人要過簡樸的生活,「見素抱樸,少私寡欲」,才不會失去本性

房間

▲房間

舒適的單人床很好睡,其他備品則是應有盡有,Wi-Fi又快。毛巾、牙刷、牙膏都在房內,刷牙洗澡時記得帶出門。為求環保,冰箱、暖氣、熱水瓶都還沒通電,需要使用時再插電即可。

免費外袍.jpg

▲可穿著外袍

一般的旅館提供的多半是浴袍,僅供室內穿著。Hotel Knut提供的長袖外袍,外出穿著也不見怪。

住宿守則.jpg

▲住宿說明事項

房間內無廁所及衛浴設備,需與他人共用。

公共衛浴

▲公共廁所

每層樓都有廁所,乾淨度還不錯。

淋浴間

▲淋浴間

洗澡的淋浴間只有在二樓才有,有分男、女,用水水壓大,24小時可以使用。洗完澡出來有個小更衣區,乾溼分離。

陽臺

▲陽臺

從電梯旁的陽臺可以看到松江市街景,美美的。

日景

▲日景

欣賞市容已至不知晨昏,街燈還微微地亮起。

夜景

▲夜景

夜景.jpg

華燈初上,點綴著這一個美好的夜晚。

 

Hotel Knut Café & Bar

郵遞區號:〒690-0003

地址:島根縣松江市朝日町481-7

電話:+81 852-61-1400

營業時間:11:30~15:00,17:30~21:30

官網:http://hotel-knut.jp/cafe-bar

 

 
 
arrow
arrow

    雞嘟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