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梯入口

明日大飯店餐廳入口

明日大飯店.jpg

明日大飯店大門

明日大飯店位在西門町,位置絕佳,一出西門捷運站不到一分鐘距離抵達。

酩月大飯店.jpg

酩月大飯店大門

不知道都是在同一棟大樓,明日大飯店為什麼非得要多弄個酩月大飯店、明星大飯店等名堂,我猜想他大概是要取明「日」、酩「月」、明「星」,讓日月星辰都到位吧!

明日大飯店龍盛豐餐廳

郵遞區號:108

地址:臺北市萬華區成都路23號

電話:(02)23755500

早餐營業時間:6:30~10:00 AM

 

 

早餐券.jpg

明日大飯店早餐券

在明日大飯店住宿,飯店方還提供了免費的早餐吃到飽,跟國軍英雄館的百元早餐有得比。兩者一樣都是早餐吃到飽,但是國軍英雄館的早餐每人要價NT$130,明日大飯店的早餐券也才只要NT$70而已。而且國軍英雄館只營業到9點,在明日大飯店卻可以一直吃到10點鐘。

早餐券使用說明.jpg

早餐券使用說明

早餐券背面的使用說明,寫的價額正是新台幣70元。這區區70元,尚可用在樓下的7-ELEVEN消費,消費溢額須補差價,消費不足70元則遇缺不補,名符其實的是一張統一超商的70元禮券。用這70元來吃一頓早餐,還能夠吃到飽,真的是很划算。到櫃檯前面跟住宿的房客收買,可能60元就會賣給你。

7-11.jpg

樓下的7-ELEVEN

本來不想早起吃早餐的,因為我吃的幾乎都是早午餐,很少用早餐的習慣,所以準備拿著早餐券去樓下7-ELEVEN把它花掉。沒想到在7-ELEVEN東看看、西看看,發覺東西都不「俗」。於是我到ibon前面,申請了一張300元的語音儲值,打算再貼個230元,結束掉這張早餐券。不料店員竟跟我說:「恕無法使用這張券」,結果,我只好選擇隔天早上吃一吃早餐。

今日菜單.jpg

▲今日菜單

翌日早晨7點,正要享用早點,看到看板上寫的今日菜單,大多都是中式菜色。

地下一樓.jpg

▲地上一樓

明日大飯店的早餐位在地下一樓,用餐時走下樓梯即可。

龍盛豐餐廳.jpg

地下一樓

一大清早,服務人員已經開始備餐了。做早餐就要有比顧客更早起的心理準備。

明日大飯店

明日大飯店

飯店地下一樓整個就是給人窗明几淨的感覺,裝潢上普遍都採用白色調。

龍盛豐餐廳

龍盛豐餐廳

明日大飯店的餐廳,給它起了個名字,叫做龍盛豐餐廳。

花飾.jpg

餐桌擺飾

餐廳雖然是白色的桌子,但為了避免給人有那種團隊集體吃大鍋飯的廉價感,在桌上擺了一束花。這花是真的,下頭花瓶還有裝水,可見並不是一般的乾燥花或塑膠花。

蒜泥白肉.jpg

▲主菜區

一如貼出的告示,今天的主菜是蒜泥白肉,餐盤旁有醬料可以汲取。

主菜區.jpg

▲主菜區,一整排的食物

時蔬.jpg

▲培根烘蛋、時蔬

為了避免吃太多肉造成營養不良,早餐也有提供蔬菜。

酥炸雞腿丁.jpg

▲酥炸雞腿丁

酥炸雞腿丁,算是今天最高檔的菜色了。

洋蔥生菜沙拉.jpg

▲美點雙輝映、洋蔥生菜沙拉

美點雙輝映,指的是薯條和雞塊。薯條和雞塊是美式食物的兩大主軸──高油高熱量,這種速食品被命名為美點雙輝映,一看就是為了洗刷被現代人文明病連上等號的汙名。雞塊沒什麼特別的,倒是薯條他炸成魚網狀的造型,很有創意。

小麵包.jpg

▲醬料和麵包

明日大飯店的醬料不錯,花樣多,拿來沾薯條吃很下飯的。

雙味吐司.jpg

▲烤麵包和土司

平常吃膩了烤麵包和土司,所以我對這裡可是敬謝不敏。

醬菜區.jpg

▲醬菜區

這些醬菜,再配上一碗稀飯,很有中式早餐的味道。

主食區.jpg

▲主食區

什錦炒麵和茄汁炒飯,都是團體吃大鍋飯很常見的菜色。

白飯.jpg

▲茄汁炒飯、白飯

中國人的主食──飯。可是我對它興趣缺缺,畢竟是有點稀鬆平常的澱粉類食物。

湯品區.jpg

▲湯品區

今天的湯品只有火腿玉米濃湯和白粥,我記得之前還有很好吃的海鮮粥,可惜今天沒有上架。

飲水機.jpg

▲飲水機、砂糖、奶精

新鮮水果.jpg

▲水果區

水果有西瓜和香蕉。今年香蕉價格崩跌,農糧署發起一人一根救蕉農,明日大飯店也響應這個活動,將香蕉擺出檯面。

甜點區.jpg

▲甜點區

唯一的甜點是巧克力布丁。

豆漿.jpg

▲豆漿

早上可以來一杯濃濃的豆漿,可是我認為牛奶更勝豆漿,可惜餐廳並未提供牛奶。

檸檬紅茶.jpg

▲檸檬紅茶

奶茶+巧克力麥芽.jpg

▲奶茶、巧克力麥芽

柳橙汁.jpg

▲柳橙汁

飲料區,很多都是果汁機的。

早猜.jpg

▲豐盛的早餐

今天吃的第一盤早餐,我拿最多的是麻婆豆腐和薯條。

滿意物調查表.jpg

▲滿意度調查表

在用餐時,服務員遞給我一份滿意度調查表,希望我在用餐完後,填寫一下回饋問卷。

在場用早餐的每位顧客都有收到一份,顯示出明日大飯店有心向上求進步的動力。

還有的是,昨天用過餐的顧客,今天用餐時再度收到了一份。「我昨天寫過了」,這名顧客只好委婉地回拒道。

廁所.jpg

▲廁所

吃飽飯後,上個洗手間。明日大飯店的廁所給人的印象,也是乾淨俐落。

 

arrow
arrow

    雞嘟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