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酥雞袋.jpg

▲師園鹽酥雞

這家鹽酥雞老店的招牌是口味「重蒜」,蒜頭加得很多,所以它的鹽酥雞除了鹹以外,幾乎都被辣味帶過了。當然不想吃蒜味的也可以選擇不加蒜。

夜市滷味.jpg

▲夜市滷味的餐點選擇

可說是琳瑯滿目,應有盡有,店員態度也很親切熱情。

師園.jpg

師園鹽酥雞特別強調的是每日換新油,所以用油一向很乾淨。此外,logo是一顆桃子?

飲料bar.jpg

▲飲料區

用餐環境.jpg

▲用餐環境

師園鹽酥雞是排隊名店,因為生意愈來愈好,店面愈開愈大,已經發展到有內用區的地步了。

燈光.jpg

師園是師大夜市的人氣名店,店名的「師」也是從師大而來,每次來師大都會光顧這家。

蒜味鹽酥雞.jpg

▲每日換新油,可靠而益壽

紙袋上的字是沒看錯吧?可靠而「益壽」?常吃鹽酥雞不僅會變胖外,這類油炸食品能不增加心血管疾病就已經要偷笑了,還「益壽」咧!這廣告打得有點誇張諷刺哦!

包裝.jpg

師園訂餐滿1500元外送免運費,條件是前一天得先預約,而且買多還會附精緻紙袋

鹽酥雞.jpg

▲夜市小吃每次必點的一道炸物

臺灣人除了愛吃雞排,接下來排名第二的夜市小吃,鹽酥雞可說當之無愧了。師園鹽酥雞相對一般夜市攤來說,其實沒有那麼油膩,清爽又夠味,但是有點貴。

鹽酥雞米花.jpg

師園的鹽酥雞真的是好大一塊,而且皮不會太多,吃起來相當juicy。

蒜頭.jpg

▲大蒜

最令人感動的就是這個大蒜,這一味辣到非流淚不可!

內餡.jpg

炸起來很好吃,新鮮的很多汁。

 

師園鹽酥雞

郵遞區號:106

地址:臺北市大安區師大路39巷14號

電話:(02)23633999

開放時間:12:00~00:30

費用:NT$60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ShiYun23633999

 

arrow
arrow

    雞嘟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