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 Ink Tank Wireless 419.jpg

▲HP Ink Tank Wireless 419

去年五月才買的印表機,疑似因為放太久沒用,要列印時印不出來,全是空白。打了0800010055這支免付費電話去問:「你們維修中心是不是在臺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76號這裡?」客服人員(好像是中國大陸的,但口音差異真的很小)竟然回答不是,要到臺北市中山區松江路8號去維修,順便問了我印表機是什麼問題。我一五一十地回答後,她說可能噴頭故障,教我用軟體先清理看看,不然要送噴頭來給我更換。我虛與委蛇了一下,就說我不會換噴頭,「可以拿給你們維修人員換嗎?」她表示,這臺還在保固中,可以到府送修,就幫我預約了隔天的時間取件。

結果過了一個多小時,一通匿名電話打來,居然是她!她又表示,因為@#$%,無法到府取件,得請我自行送修。這倒爽快,因為到府取件還要在家裡等快遞呢!不如把印表機直接搬到維修中心來得乾脆,於是馬上行動,殺到臺北市中山區松江路8號去。

聯強服務中心.jpg

▲聯強服務中心

直到現場後卻訝異到,這地址竟然不是掛名惠普(HP),這是什麼道理?不管三七二十一,反正丟給櫃檯就對了。然而,就在此時搬出印表機,悲劇便發生了。墨水從印表機身汩汩流出,沾滿了雙手,灑得聯強維修中心滿地都是。櫃檯小姐見狀,立即搬出置物架,並囑咐清潔人員清理地面,再來問我印表機是不是沒放平。

維修單.jpg

▲維修單

她順手幫我開了張維修單,表示漏墨這問題可能會酌收費用。我問到,是不是哪個蓋子沒蓋好,所以墨漏出來了?她表示,不管有沒有蓋好,只要印表機沒放平,就是會漏墨。由於連假假期逼近,請我回去再等個幾天,可能要到下禮拜才能取件。

臺北光華站.jpg

▲臺北光華站

沒想到才隔一天,她就發簡訊通知我來取件。驚訝的同時也猜想,肯定是整機換新了,不然怎麼才三兩天的功夫就可能完成維修?果不其然,聯強換了臺新機給我,而且還不用收錢呢

簽收單.jpg

▲簽收單

簽了給名後,抱回整臺新機,開箱後感覺還滿不錯的,除了是全新有包膜的印表機外,外加送了黑色、彩色噴頭,以及黑色、彩色墨水共四罐。雖然沒有附贈電源線、傳輸線,不過仍然挺開心的。

開箱.jpg

▲開箱,「拿到新的就是爽!」

 

聯強服務中心-臺北光華站

郵遞區號:708

地址:臺北市中山區松江路8號

電話:(02)25080055

開放時間:11:00~19:00

公休日:週日

費用:免費

官網:http://www.synnex.com.tw

 

 
 
arrow
arrow

    雞嘟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