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式牛排.jpg

高雄瑞豐夜市的牛排好像滿有名的,像是萬國牛排、長紅義式牛排等等。

瑞豐夜市.jpg

▲瑞豐夜市停車場

瑞豐夜市後方有大片汽機車停車場,計次收費,汽車停車一次NT$80,機車停車一次NT$10。

▲步行路線

高雄捷運紅線於「巨蛋站」1號出口下車,出站後直線步行5分鐘也可抵達。

長紅義式牛排.jpg

▲長紅義式牛排大型招牌

長紅義式牛排的招牌做滿大的,在瑞豐夜市裡偌大的招牌看起來很顯眼,不由得就走了過去瞧瞧。

菜單.jpg

▲菜單

瞄了一眼長紅義式牛排擺在桌上的菜單,就有人上前問候。為了避免尷尬,於是跟服務人員點了幾道菜。

用餐環境.jpg

▲用餐環境

既然在瑞豐夜市裡用餐,就別太要求攤位環境衛生做到多好。瑞豐夜市攤販只是做點小本生意,混口飯吃,偶爾就來打賞一下,順便促進一下高雄經濟。

廚房.jpg

▲廚房員工

跟長紅義式牛排的服務人員對談一下,會發覺他們員工幾乎都是操東南亞口音的外勞。

懸掛式菜單.jpg

▲懸掛式菜單

菜單中比較有特色的是椒麻雞腿排和椒麻小卷排,很有南洋風味。不過據說因為備料較繁雜,只有每週二、三、四才有供應此菜色。

自助飲料.jpg

▲自助式飲料

夜市牛排雖然沒有麵包和沙拉,但紅茶和玉米濃湯喝到飽一樣沒少。

紅茶.jpg

▲紅茶

剛去裝紅茶的時候,還發現紅茶都快見底了,過了一會兒才有員工來補滿。

玉米濃湯.jpg

▲玉米濃湯

不建議點酥皮海鮮濃湯,因為跟玉米濃湯是用同樣的原物料,而且玉米濃湯喝到飽,酥皮海鮮濃湯卻不是,CP值怎麼比都是乖乖喝玉米濃湯就好。

薄片牛排.jpg

▲薄片牛排

未解取名薄片牛排的緣由,依常理而論,一般人不都比較喜歡厚片牛排嗎?叫薄片牛排的是不是料少不實在呢?

牛排.jpg

▲熱騰騰的牛排上桌了

牛排鐵板熱得冒泡,白煙裊裊,顯得出是現點現做的。

義大利麵.jpg

▲義大利麵

平常心面對牛排鐵板麵,是普通的義大利麵。

椒麻雞腿排.jpg

▲椒麻雞腿排

應該是員工本身就具有東南亞背景,所以才有椒麻雞這種南洋菜色。

雞腿排.jpg

▲椒麻雞

不過椒麻雞腿排算是小有創意,以排餐方式料理椒麻雞,別具一格,一般泰式餐廳也沒出這味。

椒麻雞腿.jpg

▲椒麻辣味十足的雞腿

服務人員在上菜前預囑過,這椒麻雞腿排有加辣。沒有到入口一嚐,辣得還真是夠味。

椒麻雞.jpg

▲愛吃辣的話,就來嚐嚐椒麻雞腿排的酥麻口感吧!

 

長紅義式牛排

郵遞區號:804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裕誠路瑞豐夜市

電話:0932866159

營業時間:17:30~1:00

公休日:週一

費用:NT$70

官網:長紅義式牛排

 

arrow
arrow

    雞嘟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