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co.jpg

▲好市多為臺灣第一大美式賣場

沃爾瑪(Wal-Mart)與好市多(Costco)均為知名美式賣場,共同特徵是價格低廉、退貨容易。沃爾瑪的全球市佔率第一,好市多屈居第二。沃爾瑪在中國大陸比較盛行,但好市多則在臺灣大行其道。好市多以收費會員制賺取主要利潤,和而其低毛利率,堪稱「cost down」的業界代表。難怪好事多一旦進軍大陸,沃爾瑪馬上開始皮皮剉

汽車停車場.jpg

▲好市多汽車停車場汽車方便

連鎖賣場幾乎都有停車場,尤其汽車有利於大量購買與及門輸送,是美國「人」的主要交通工具,而鐵路載運量大、運費低廉,才是美國廉運送貨「物」的交通工具。

好事多.jpg

▲某美式連鎖賣場外觀

臺灣新聞媒體有個通則,為了避諱而稱「美式賣場」的,那一定是指好市多,不會是指沃爾瑪。這類美式賣場建築外觀比家樂福、大潤發、愛買這三家大賣場要來得遜色許多,樓層較低,基地較廣,內部挑高且走工業風設計。

Cosco

▲好市多內部環境

看上好市多的無條件退貨制度,某一天便購買了樂亦康益生菌,直接放在冷藏室。

統一發票.jpg

▲統一發票

NT$2000兩張小朋友有找。要是吃不滿意的話,還可以再拿統一發票去退換貨。

樂亦康.jpg

▲樂亦康益生菌銀色外盒包裝

衛署健食字第A00130號健康食品,一盒15包,每包10顆,共150顆,益生菌創始人許清祥。

內容物.jpg

▲成分列表

樂亦康益生菌主要菌種是副乾酪乳桿菌(Lactobacillus paracasei),簡稱LP菌,是由臺灣健康嬰兒腸道中篩選出來的,主治過敏性鼻炎。

正面.jpg

腸胃缺乏益菌,會造成腸道通透性提高,細菌、病毒容易入侵腸道,造成免疫力下降,引發各種疾病,這時就需要益生菌來提升自體免疫力。LP菌對各種過敏原引起的各種過敏症狀都能有效改善,並有提升人體免疫力之功效。

側面.jpg

菌株由景岳生技研發分離出來,和統一企業簽訂合約販售。統一為了廣告行銷容易記憶,將之命名為「LP33」。景岳自行販售的,價格會比統一LP33要便宜一點,但兩者均為同一隻菌株。

切口.jpg

▲沿著切口撕開,就可以拿出裡面的膠囊包

益生菌膠囊.jpg

益生菌跟各類藥物的用法一樣,最好是能在飯後食用。因為若飯前空腹食用,益生菌在胃中可能無法抵禦高強度的胃酸溶蝕,導致傷亡過多,存留於腸胃的益生菌數量大減,就不能起到有效保護腸道健康的作用。

膠囊.jpg

▲膠囊包內的膠囊呈鵝黃色

每顆膠囊由上下蓋闔起,可以再打開看看裡頭的粉末。

益生菌.jpg

▲淡黃色粉末,就是LP菌的原始狀態

使用膠囊包裹的好處是,拆封後裡頭的粉末不會因為風吹落而四處飄散。整顆一起吃,比較不會有浪費問題。

 

景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郵遞區號:741

地址:臺南市善化區南科七路8號

電話:(06)5052151

營業時間:8:30~17:30

公休日:週六、日

官網:https://www.genmont.com.tw

 

arrow
arrow

    雞嘟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