カプセル・イン札幌.jpg

▲札幌膠囊旅館

位在札幌薄野地區的一間膠囊旅館,鄰近地下鐵東西線的薄野站(すすきの駅),搭札幌市電也很方便。尤其是狸小路商店街近在咫尺,逛街買東西不是問題。

櫃臺.jpg

▲櫃臺

全館鋪設地毯,一進來就要先脫鞋,找個鞋櫃鎖好,把鑰匙交給櫃臺才能入住,這似乎是札幌膠囊旅館的通則。

注意事項.jpg

▲注意事項單

注意事項第二點寫說在膠囊旅館內請穿浴袍……太麻煩了,姑且把它當作馬耳東風吧!

外出証.jpg

▲外出證

這間膠囊旅館下午1點便可進房了,可以先鎖上行李再去外頭溜達。外出證不僅是收據,也是外出的憑證。外出時把置物櫃鑰匙交給櫃臺,他把外出證給你,回來時一切以外出證為依據換回鑰匙。

洗衣機.jpg

▲洗衣機

洗衣服30分鐘要¥300,烘乾機¥100,很制式化的價格。

浴衣.jpg

▲電梯和浴袍

電梯只有一臺,上上下下都要等它,速度慢人又多,很耗時。

電腦區.jpg

▲電腦區

Wi-Fi熱點:capsuleinnsapporo2

密碼:wirelesssapro

置物櫃

▲置物櫃

有升級版的置物櫃,可以放比較大件的行李。一般人的話,是用較小的那一個,行李箱包準放不下。

盥洗室

▲盥洗室

牙刷很難找,尋尋覓覓不少時間,才發現原來藏在紫外線消毒箱下方,是在跟住宿人玩躲貓貓啊!

浴室.jpg

▲小便斗

覺得小便斗下方的地毯,應該吸收了很多尿漬,矮額!

膠囊房.jpg

▲膠囊房

一整排的膠囊房,蔚為壯觀。

膠囊房

然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密不透風的關係,一踏入這個空間,就聞到一股很強烈的霉味。

開關.jpg

▲開關

這個燈源很不好找,夜晚進去漆黑一片,好不容易才摸到了開關。

電視.jpg

▲映像管電視

很古早的電視,要另外用遙控器去開。不過大部分的頻道幾乎收視不良,只有零星的AV女優臺可以看,而且那幾臺的影片片段都很GY,快要高潮時就會戛然停止,這樣是叫人家怎麼Hi啊?

交誼廳.jpg

▲頂樓交誼廳

實在是膠囊房內的電視不堪用,大部分人搭電梯都是為了到頂樓看電視。

更衣室.jpg

▲更衣室

頂樓的大浴場,更是這間膠囊旅館的一大賣點。沐浴前,脫掉衣物然後鎖在更衣室的置物櫃即可。

浴場門.jpg

▲大浴場入口

即將要開門了,來賭賭看開門後會不會見到一群光溜溜的胴體。

沐浴區.jpg

▲沐浴區

入浴前,先用水淨身。此處提供沐浴乳和洗髮精,但那個供水系統很爛,自以為是省水,供水不到半分鐘就會停水,氣死人。

大浴場.jpg

▲浴池

這不是靜止的死水,而是有源頭活水全天候供應。我想這間膠囊旅館的最大開銷,莫過於此。

避難器具.jpg

比較有趣的是,窗戶可以打開。泡完澡後開窗吹吹涼風,可能還會順便讓春光乍洩。

大浴場

▲大浴場

水藍色的池子很美,當人一多時,揚起四面的蒸氣,更是另一種朦朧美。

烤箱.jpg

▲烤箱

烤箱每一處都貼上了毛巾,人一走動便會把毛巾弄得亂七八糟,感覺有點討厭。

烤箱

三溫暖有烤箱、浴池,獨缺蒸氣室,旅館的設備若能跟上當然會更好。

早餐選項.jpg

▲早餐選項

膠囊旅館提供三種早餐選擇:麥當勞、すき家、Mister Donut甜甜圈。下榻時櫃臺就會問你的喜好,幫你預定好,明天讓你拿著餐券過去用餐。

朝食券.jpg

▲麥當勞餐券

最近的麥當勞雖然走路一分鐘就到,但使用此餐券麥當勞只會提供一樣菜色,沒得選擇。

札幌膠囊旅館.jpg

▲早晨的札幌街道

 

札幌膠囊旅館

郵遞區號:〒060-0063

地址:北海道札幌市中央區南3条西3丁目7

電話:+81 11-251-5571

入住時間:13:00~23:00

退房時間:~10:00

早餐時間:6:00~10:30

官網:http://www.capsuleinn-s.com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usukino.capsuleinnsapporo

 

 
 
arrow
arrow

    雞嘟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