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吉本舖.jpg

▲豆吉本舖(倉敷店)

倉敷的豆吉本舖位在觀光重鎮──美觀地區,外觀為特殊白壁建築,與當地景觀毫無違和感地融在一塊,沒有定神細看,還真會錯過這家可以吃到飽的豆吉本舖。

▲路線

店家距倉敷車站不遠,大概走10分鐘就到了,地點剛好就位在倉敷考古館附近,前方則有水路跡,倉敷運河遊船上船處更是近在咫尺。豆吉本舖買包梅干豆還是田舍五色豆,然後邊遊船邊吃豆子,這樣的遊程過得非常逍遙。

▲一家店賣百種豆

豆吉本舖的豆子口味琳瑯滿目,每種品項幾乎都能試吃,吃到你滿意為止再下手,而且今天的午餐也可以省了。

倉敷美觀店

▲貨量齊全,供應充足

店內的擺設有傳統日式風,但設備都很新穎,滿架的食品,肯定要讓今天光顧的來賓滿載而歸。

豆吉本舖

▲人潮滿檔,全力試吃

日本人的試吃方法,據說要用右手拿鑷子,將試吃品夾到左手後,再放進口中。可惜不是日本人,大口喝酒、大口吃肉,並且像中國大媽一樣用力掃貨(當吃貨)才是中華民族的本性啊!

▲伴手禮品,新鮮袋裝

買包回去當伴手禮,免得被店家發現吃太多了。

▲香噴可口,粒粒美味

比Cosco還大方的全新試吃體驗,視覺與味覺好感絕對破表。

 

豆吉本舖

郵遞區號:〒710-0054

地址:岡山縣倉敷市本町4−1

電話:+81 86-422-0789

營業時間:9:00~18:00 

官網:https://mame-kichi.jp/store/show/7

 

 
 
arrow
arrow

    雞嘟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