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航特優菌.jpg

▲CMU-995

在News98廣播電臺16:00~17:00本來是劉家安主持的《走吧,去旅行》節目,可是週一卻會變成詩瑋主持的《健康醫世代》,這次採訪到中國醫藥大學林文鑫教授推廣的一株益生菌「CMU-995」(諧音:中醫大救救我),剛打進去時有點搶手,打了好幾通才接通。

▲領航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九八新聞臺播報健康資訊節目的頻率其實很高,但是我最討厭名醫on call中某位沒什麼口才的代理主持人,一直把今天的節目主題定調為減肥之道,然後拼命採訪某位營養師有關減肥不復胖的方法。尤其是她的《一生就減一次肥》,明明就是西元2014年的舊書了,偏偏還不斷宣稱是最新再版得獎好書,騙肖诶誰會相信。每次在廣播裡置入性行銷,聽了就令人心生厭惡,即刻轉臺。

冷藏託運單.jpg

▲冷藏託運單

貨運業者是嘉里大榮物流,貨品用的是冷藏託運單。

信封袋.jpg

▲信封袋

快遞紙箱裡頭放了個信封袋和盒裝乳酸菌產品,不是簡陋的外包裝,相當程度提升了產品的表面效度。

市售益生菌比較.jpg

▲市售益生菌比較

業務員有跟我講到一個重點,就是市售益生菌一般都是動物菌,吃了之後會代謝排出體外,不會永遠留在人體。CMU-995這株是人體菌,食用後不會隨之排出,能一直長駐腸胃,與你共存亡。

國際專利.jpg

▲國際專利標示得一清二楚

我國為了自己的產業競爭力,對國內企業在專利證照的發放上是多多益善,標準不會訂得太高,以免與其他國際企業並提時相形見絀。但要取得他國專利卻不是哪麼唾手可得,一來其他國家也會想削弱外來企業,提升本土產業競爭力,二來能獲得美國、日本等先進國家的專利更是難能可貴。表列的CMU-995功效專利多不勝數,可見是其有過人之處。

膠原蛋白.jpg

▲膠原蛋白

藥學系老師林文鑫的話.jpg

▲藥學系老師林文鑫的話

CMU-995 研發人林文鑫老師的學歷是臺北醫學大學保健營養學系學士、中興大學食品暨應用生物科技碩士、中興大學食品暨應用生物科技博士,有經歷過葡萄王公司生物中心二級研究主管、景岳生物科技公司的研發長,現職中國醫藥大學藥學系副教授,學識豐沛,經驗豐富。

產品標示.jpg

▲產品標示

保存期限長達三年,零熱量、零脂肪,看了就令人心安神泰。

一盒30包裝.jpg

▲一盒30包裝

一個月的份量,所以是一盒30包裝,大月會多一天,因此他額外送了一包。

領航生技股份有限公司.jpg

▲小包裝

包裝外印上logo的領航生技公司,是於西元100年5月成立,並進駐中國醫藥大學育成中心的公司。

折撕線.jpg

有撕折線設計,不用剪刀也能輕而易舉沿著撕折線撕開包裝。

CMU-995.jpg

▲CMU-995

粉末狀.jpg

▲粉末狀

林文鑫老師在廣播上有說,益生菌最好不要用是製成錠劑,因為益生菌也是活菌,錠劑加工會經過高溫高壓的施作過程,益生菌很容易在當中一命嗚呼,變成死菌,吃下去等於是在吃屍體而已,毫無益處。所以生吃益生菌才是硬道理,無論是製成粉末或是置於膠囊內的粉末都可以。

加水攪拌.jpg

▲加水攪拌

業務員有跟我提到,食用這種「腸吸附性胚芽乳桿菌」(Lactobacillus plantarum)要配服大量的水分,乳酸菌才能在水中催化發酵,發揮本身應有的功能,以致事半功倍。

益生菌飲品.jpg

▲益生菌飲品

 

領航生技股份有限公司(Pilot Biotechnology Co.,Ltd.)

地址:臺中市北區學士路91號(中國醫藥大學育成中心8樓

電話:04-22081079

電子信箱:leader6789@gmail.com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8:30-17:30

官網:http://www.pilot-biotechnology.com

 

 
 
arrow
arrow

    雞嘟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