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牛肉湯.jpg

▲文章牛肉湯

臺南名店,一到門口就驚死人,大排長龍,不知道要排到什麼時候,聽說中午來吃的人差不多都要等上1個小時。

▲華平橋

文章牛肉湯地點在安平運河旁的安平路上,自駕車走華平橋過來可以到。

▲大臺南2號公車路線

若是搭乘大眾運輸工具的話,坐2號大臺南公車在「半路厝」下車也可以到店家。

文章牛肉麵.jpg

▲人潮如流

文章牛肉湯幾乎24小時營業,只有下午2點到5點休息,而且天天客滿,無時無刻座無虛席,就算沒晝沒夜地開店營業竟然還消化不了人潮。人潮都那麼洶湧了店家工作還那麼拼,也不會像一般老店耍性子擺出一副生意太多不想做的樣子,了不起。

牛肉麵.jpg

不同於臺南其他牛肉湯店頂多只販售牛肉湯一種商品,文章牛肉湯還有熱炒、燴飯系列,餐點選擇琳瑯滿目,值得稱許。

牛肉.jpg

文章牛肉湯使用的牛肉是現宰的新鮮溫體牛,高貴不貴,真想不到怎麼會有對顧客這麼好的店家?

麵條.jpg

最力推的是店員服務,完全不會倚老賣老,以為是老字號店面就甩態不想理你,態度反而還挺周到的。與一般老店,這等服務實屬難能可貴。

碗公牛肉.jpg

文章牛肉湯的牛肉屬不僅大片而且還有一點厚度,吃起來相當有嚼勁。

牛肉湯.jpg

湯頭是嚴選牛腩、大骨及多種中藥材料熬煮的,湯頭本身相當鮮甜濃郁,牛肉香味絲絲入扣。

▲運河慶平路舞臺

吃飽順便來安平運河河邊散步,消化一下腹內的油脂。

▲安平運河公園

逛逛一下安平運河公園,心情頓覺疏朗。

 

文章牛肉湯

郵遞區號:708

地址:臺南市安平區安平路300號

電話:(06)2284626

平日營業時間:17:00~翌日14:00

公休時間:14:00~17:00,週一14:00~週二10:00

費用:NT$100~120

官網:http://www.winchangbeef.com.tw/big5/index.asp

 

arrow
arrow

    雞嘟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