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i 13 in.jpg

▲Soi 13 in

Soi 是泰文「巷子」(ซอย)的意思,而Soi 13 in剛好位於民生東路一段13號,所以店名差不多也就是13號/巷在這裡的意思。

大樓.jpg

▲Soi 13 in 連棟大樓

前往Soi 13 in有幾種交通方式:

1.搭公車

國賓飯店.jpg

▲國賓飯店

搭310公車在國賓飯店附近的公車站下車,再步行300公尺左右的路程,大概5分鐘可以抵達。

▲交通路線

2.搭捷運

可以搭乘捷運紅線,距離最近的捷運站是雙連站,從1號或2號出口出來,沿著民生西路往馬偕醫院的方向直走,接著就會一直走到民生東路,最後抵達目的地。

馬偕醫院.jpg

▲馬偕醫院

途中經過的馬偕醫院,不僅屬於臺灣基督教長老教會轄下的私立醫院,也是我國的一間醫學中心。

3.開車自駕

民生東路停車場.jpg

▲民生東路停車場

位在Soi 13 in的大樓旁的民生東路上,有一間小小的停車場,採時段價格限制,每半小時NT$25,凌晨每小時特惠NT$10,價差大得令人咋舌。

民生東路一段13號.jpg

▲民生東路一段13號

民生東路上看到大大的13號數字,就知道Soi 13 in到了。

民生東路一段23巷.jpg

▲Y字型叉路口

民生東路一段從23巷岔出了一條很大的馬路,形成了一條獨特的Y字型路口。也有人認為,這個路口是個路衝。因此在民生東路的三角窗上,請來了一尊全臺北最巨大的四面佛,用來擋煞、招財。

吉祥四面佛花坊.jpg

吉祥四面佛

四面佛來自印度、泰國等地區,正巧與Soi 13 in的泰文名稱不謀而合,互相輝映。

診所.jpg

▲診所大樓

Soi 13 in的所在大樓低樓層有牙醫診所,高一點的樓層有醫美診所,堪稱是一棟診所大樓。

Soi 13 in.jpg

▲Soi 13 in

大門口上方的Soi 13 in書寫風格字樣,是出自法國奧利夫鑄字廠的Mistral字體,綠底白字,很像是某些伊斯蘭教國家的國旗。

Soi 13 in

Soi 13 in門口前方數公尺的騎樓下還放了一個三角錐,雖然這個路障可用來禁止他人停車,但整體景觀看起來也超突兀的。

 

Soi 13 in

郵遞區號:104

地址:臺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一段13號

電話:(02)25236270

開放時間:24小時

費用:NT$200~400

臉書:Soi 13 in

 

 

arrow
arrow

    雞嘟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