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面佛涼亭前廣場

南僑桃園觀光體驗工廠開放散客自由參觀的區域只有四面佛禮讚區及點水樓、寶萊納、本場流及泰國風味餐廳等各大餐廳,不需預約,但平日其他場館僅供10人以上團體預約參觀。若是假日才有創辦人紀念館榮恭館、水晶肥皂體驗室、泰國文物館等三場館的固定導覽,場次分別為早上10點、下午2點、下午4點,導覽集合地點為四面佛涼亭前廣場,由專人解說,全程約1.5小時,很耗時的。

▲四面佛正面

▲四面佛側面

四面佛全身金色,充滿珠光寶氣,是南僑桃園觀光體驗工廠最著名的地標。

南僑桃園觀光體驗工廠

因為油不僅可以吃、拿來炸東西,也可以做肥皂,所以南僑不只生產水晶肥皂,也生產烘焙用油。另外像冷凍麵食、麵糰、冰淇淋等食品南僑也有生產。南僑最著名的水晶肥皂,現在除了有固態狀的,也有液態狀的。

▲點水樓

餐廳提供的是中國式菜色在龜山工業區中算是不錯的宴客場所。餐點雖然精緻但價位偏高,CP值相對來講就很低。

▲寶萊納餐廳、本場流麵飯中心

寶萊納為西式餐廳,提供德國豬腳、披薩、湯、麵包、甜點等。本場流則供應日式餐點,比如拉麵、定食。南僑的烘焙油參觀走廊、捲揚機、四面佛禮讚區、寶萊納釀酒廠在假日時也會成為自由參觀區,可自行遊覽。

▲泰國文物館

南僑老闆可能偏愛泰國,旗下的桃園觀光體驗工除了有四面佛外,還有泰國文物館,幾乎都與泰國有關。由於泰國文物館只做10人以上團體導覽,因此要進去時吃了閉門羹。

 

南僑桃園觀光體驗工廠

郵遞區號:330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興邦路35號

電話:(03)3648800

開放時間:9:30~12:00、14:00~16:30

公休日:週六、日

費用:免費參觀

官網:http://www.namchow.com.tw

 

 
 
arrow
arrow

    雞嘟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