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苔便當.jpg

▲Hotto Motto 便當

一開始以為Hotto Motto是家餐廳,進去一看發覺裡面沒有座位,海報卻貼滿各式各樣的便當。原來Hotto Motto是日本規模最大的連鎖便當店,分店高達2~3千家,路旁可說是俯拾即是,而且價格親民,難怪可以挾帶低價競爭優勢席捲日本便當界。

大通西13丁目店.jpg

▲大通西13丁目店

去過幾次日本,這次才因為夜半飢腸轆轆,發現這號店面。幸虧有Hotto Motto,不然日本店家通常打烊得早,萬一在市郊找不到賣東西吃的店家,半夜餓肚子可是很難受的。

Hotto Motto

▲店家環境

店內環境.jpg

▲外帶等待區

店內設有零星坐位可以現場坐著等待至便當製作完成,或是先去其他地方辦個事,Hotto Motto會先給予號碼牌,回頭再取即可。

飲品櫃.jpg

▲周邊商品

除了便當,Hotto Motto內部也擺設米、即溶湯品、飲料等等,讓顧客買便當之餘,也可光顧一下周邊商品,只是非現點現做而已。

櫃臺.jpg

▲櫃臺

Hotto Motto也有賣高檔次的頂級奢華便當,市場標的鎖定高端消費族群,讓秘書買給董事長吃再好也不過。

菜單.jpg

▲圖像化海報

海報幾乎都有實物照片,讓對於日文目不識丁的人,可以好好挑選食材。

帳單.jpg

▲帳單

其中又首推當月特價商品,區區¥300的價格,完勝一般日本店家。若沒有特別口味偏好,當然優先點選當月這種超殺價格的便當。

Hotto Motto.jpg

▲新鮮便當

便當現點現做,做好後還貼上保存期限標籤,提醒顧客隔餐勿食,服務經營得非常周到。

魚排.jpg

▲魚排

一切製作按照標準化流程,因此口味還可以,不容易踩到雷。

天婦羅.jpg

份量雖然不多,但當個消夜吃吃也還不錯。

 

Hotto Motto

郵遞區號:〒053-0018

地址:北海道札幌市中央区大通西13丁目 大通西13-4-122

電話:+81 11-272-6541

開放時間:10:00~22:00

費用:¥300

官網:http://www.hottomotto.com

 

arrow
arrow

    雞嘟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