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S.jpg

▲Apple iPhone 6S

果粉就是要買蘋果,可惜市售的價格都太貴了,阮囊羞澀的土包子買不起。

Apple.jpg

不得已,只好來西門町獅子林商場搜搜舊貨,看看能不能撈到一臺功能正常、無傷、價格又便宜的二手機。

iPhone 6S.jpg

我跟其中某一櫃臺說我的預算是要NT$6000~7000,結果櫃臺對答道:「iPhone iOS系統的沒那麼便宜,iPhone 6S Plus 64G 一臺NT$11000,看你要不要?」聽完當下我就碰了一鼻子灰,吃土了,只好另尋他店。

iPhone.jpg

這次跟店員表達得很清楚iPhone 6S Plus 64G要NT$6000~7000,她拿出一臺幾乎完好無缺的iPhone,表明僅要價NT$5500,送傳輸線和旅充,這破盤價正中下懷,差點害得我要出手了。不過有鑑於該機版本太舊,無法得知電池健康度,相機拍出來的相片又有點疑似舊機老化的現象,畫面都有點白色霧濛濛的,不怎麼漂亮,於是就虛應故事,跟她說我回家再考慮。

Apple iPhone 6S.jpg

店員最後還消遣了我做為一頓茶餘飯後的笑柄:

當我在測試iPhone時,按下首頁鍵右方的返回鍵,結果手機畫面一直沒動。

此時店員就揶揄我說:「那是Android的手機才這樣操作,iPhone只能用Home鍵。」

「我iPhone不常用,太不熟,呵呵」我尷尬地回道。

哇哩,就是嫌我老土不會用iPhone嘛!

 

獅子林商業大樓

郵遞區號:108

地址:臺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36號

電話:(02)23143111

開放時間:11:00~22:00

官網:https://www.apple.com/tw

 

 
 
arrow
arrow

    雞嘟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