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租車.jpg

▲春天租車

因為地點好,也不差我一個客人。打電話過去態度不佳,詢問機車大概價位她完全不想回應,非常不耐煩的樣子。

租車櫃臺.jpg

店家服務態度有點問題,用Line傳送匯款憑證後便已讀不回,一副錢已經得手就開始甩態的樣子。

匯款紀錄.jpg

▲交易明細表

現場取車,還要客戶再秀出匯款明細親自看一次,感覺店家在租車前根本沒妥善準備,連車款有沒有收到都不清楚。

現場服務態度愛理不理的,到底是要不要做生意?

匯款預約價.jpg

▲匯款預約價

開口就喊450,我說我都租300的欸,結果她就臭臉。明明有匯款預約價,還要算我原價,一副反正錢已經收了不會退還的姿態,硬要你吞下這口價。黑別人的錢不是這樣子黑的吧?

租賃切結書.jpg

那個女櫃臺的口氣極其囂張和跋扈,居然是用質問的方式在問客人,超跩的。

條款.jpg

女櫃臺問的問題也很奇怪,還管到別人的家務事,客人隱私要妳過問?

安全帽.jpg

簽好切結書後,女櫃臺就雙手一攤,竟然也不告訴你安全帽哪裡拿、車子哪一臺,惡劣到要人自己去找,自以為車子貼個標籤就可以了。

前面.jpg

車子有問題,換車還會被刁難,很沒同理心的客服。

側面.jpg

店員把車牽來後簡單講講就走了,對自己租的東西也不太瞭解,連車種可不可以打擋都不知道,保養應該也是隨隨便便,根本沒在維修。

後面.jpg

借了發現油是完全見底的,都快沒了,還硬凹說這樣還可以再騎,不然我自己去加油。春天租車的車真的非常耗油,待轉未行走時,儀表板顯示油耗都滿高的。

儀錶板.jpg

奉勸車友們想租車最好不要選這家,有些車款明顯摔過,儘租一些傷痕累累車子給客戶,以後不會來這裡租車了。

隔壁環球租車比春天租車好太多了,花錢到春天租車還得受氣不開心。

 

春天租車

郵遞區號:807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二路307號

電話:+81 144-33-9158

開放時間:(07)2383158

營業時間:24小時

官網:http://spring-travel8.myweb.hi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嘟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