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路.jpg

▲鑫丼

成立於西元2017年,坐落在文化路上。因為靠近嘉義文化夜市一帶,競爭其實還滿激烈的。

鑫丼.jpg

▲門口

在文化夜市散步,偶然抬頭,瞥見黃色醒目的斗大招牌,再加上環境看似不錯,於是就選擇入座用餐了。

招牌.jpg

▲斗大的黃色招牌

門口.jpg

▲屋外坐位

鑫丼有屋外坐位可以乘涼,一邊吟風眺月一邊看看熙來攘往的人群也不錯。不過有鑑於離內部無限量續杯續湯的自助區太遠,還是進到屋內做客方為上策。

菜單.jpg

▲菜單

主要餐點有丼飯、日式咖哩飯、麻婆豆腐、讚岐烏龍麵等。由於內部是有新設備及裝潢設計的,多數百元出頭的價格不算太貴。只有鹽烤類餐點和鰻魚飯可能因食材及料理技術門檻較高,價格偏高一點。

用餐環境.jpg

▲店內座位不算少

用餐時間到訪,店內已高朋滿座。

開放式廚房.jpg

▲結帳櫃臺

點菜後,記得先到櫃臺前結帳。

鑫丼

▲用餐環境

裝潢簡單樸實,設備整齊新穎。

飲料區.jpg

▲自助區

湯品與飲料須自取,可以免費無限暢飲。一開始還誤以為那一大鍋是裝白飯用的,掀開後才恍然大悟被店家拿來裝味噌湯了。

味噌湯.jpg

▲自行取用店內提供的味噌湯

湯的料很多,豆腐、柴魚、海帶一樣都沒少。但湯頭偏稀了些,算是普普。

讚岐烏龍麵.jpg

▲讚岐烏龍麵

日本香川縣過去舊名「讚岐」,讚岐烏龍麵特指以香川縣製麵手法做出來的烏龍麵,於1960年代大放光明,廣為日本各地所知。鑫丼有意將此烏龍麵進行橫的移植,搬到臺灣客戶面前。

麻婆蚵仔飯.jpg

▲麻婆蚵仔飯

丼飯聞起來也帶著香噴噴味道,套餐均會附上沙拉一份,有送有加分。

牡蠣.jpg

▲牡蠣

廣島炸牡蠣還滿肥美的,配上麻婆豆腐一起上桌,風味頗為獨特。

 

鑫丼

郵遞區號:600

地址:嘉義市西區文化路25號

電話:(05)2250059

營業時間:11:00~21:30

統一編號:47870577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D.0130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p/BfK_lsGld3d

 

 
 
arrow
arrow

    雞嘟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