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采小館.jpg

▲京采小館

位於青海路至善國中旁,店名取諧音,京采,精彩,一來可說明招待的是北京菜色與中式餐館,二來也有料理美味精彩之意。

特惠布條.jpg

▲特惠價NT$80

整棟餐館漆成超鮮豔的紅色,非常吸引過路人目光。加上門口掛上布條,標榜每道餐點NT$80的價格,高貴不貴,很能引人入內一探究竟。

用餐環境.jpg

▲用餐環境

內部十分乾淨舒適,簡潔明亮。後方牆上披上一整面的中國古畫,很有文藝氣息。

京采小館

▲窗明几淨

店家的扇形菜單也是一大亮點,不僅造型特殊,天氣熱時,也能拿起來稍微搧一下風,解解暑氣。

餐具.jpg

▲餐具

除了桌上原有的餐具擺設,筷子、碗盤等,若要分碗分食,亦可至餐具櫃再取。

廁所.jpg

▲廁所

廁所

很大間很乾淨,而且也有扶手,方便行動不便或是老弱婦孺有可以稍微攙扶一下的地方。

醬料.jpg

▲自助式醬料

sauce.jpg

醬料採自助式取用,醬油、蔥、薑、蒜、辣椒,想拿多少就拿多少。

鮮肉湯包.jpg

▲鮮肉湯包

一籠八顆,而且每種湯包都是均一價NT$80,平均每顆小湯包只要NT$8而已,還算是划算。

湯包.jpg

▲美味湯包上桌

一口一個湯包,大小穠纖合度,恰到好處,不會大到一口還嚥不下,也不會小到連塞牙縫都不夠。

餡料.jpg

▲湯汁自然流露

吃湯包時要小心,因為裡頭包的是如假包換的原味湯汁,要有咬一口就有爆漿的心理準備。最好的吃法就是一口一顆,免得湯汁外流,直接噴向對桌用餐者哦!

什錦炒麵.jpg

▲什錦炒麵

放在像臉一樣大的盤子,份量不少。而且料多實在,每盤NT$80滿值得的。

炒麵.jpg

飽含湯汁的麵條,融入了豐富多樣的食材味道,爽嘴不膩口,還能吃得很飽。

原味烙餅.jpg

▲原味烙餅

飯後來點小點心,品嘗起來有點像是蔥油餅,但是沾的是煉乳,別有一番獨特風味。

人參雞燉湯.jpg

▲人蔘燉雞湯

店家是用一整隻雞翅下去熬煮的雞湯,風味絕佳,尤其湯底鋪滿真材實料的人蔘,真實不虛。冬令進補,千萬別錯過這道絕品。

帳單.jpg

▲帳單

四道菜色只要NT$265,差不多是一人在其他餐館的花費,但是餐點量卻已足供兩個人食用了。

 

京采小館

郵遞區號:〒053-0018

地址:臺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二段292-10號

電話:(04)27081800

開放時間:11:00~14:00,17:00~21:30

公休日:週四

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4%BA%AC%E9%87%87%E5%B0%8F%E9%A4%A8/474522132626941

 

 
 
arrow
arrow

    雞嘟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