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くら寿司(Kura Sushi)

從鳥取車店南口一路逛過來,誤打誤撞逛到這一家分店,發現這家有很新潮的送餐方式。沒想到,其實這家連鎖餐廳,早已展店到臺灣來了。

▲迴轉壽司

跟臺灣知名的爭鮮壽司一樣,有迴轉壽司的設計。不同的地方是,藏壽司有加上蓋,此法具有兩項優點:

1.避免運送過程中有灰塵落入,維持食品衛生。

2.上蓋有彈簧設計,一旦打開便無法輕易闔起,以防有顧客要吃不吃的,開了又不拿,拿了又放回去,害別人吃到自己的口水。

兩項理由其實都導向一個終極目的「食品安全衛生」。

▲自動化送餐

藏壽司比較有趣的地方在於,是在電腦螢幕上點菜,再藉由輸送帶自動送餐,減少人力成本。超驚人的,日本連鎖企業居然這麼先進,已經導入AI人工智慧了,看來未來機器人取代人類工作的潮流真的是勢不可擋。

炸蝦丼.jpg

▲炸蝦丼

餐點就很普通,談不上美味,頂多算是單純吃粗飽的而已。

拉麵.jpg

▲炸蝦丼、拉麵

自動送餐不只送飯,湯麵類也能送。只要加上上蓋,即使輸送帶再怎麼搖晃,也能確保湯汁不溢出。

對翠閣

▲對翠閣

回程走在鳥取車店南口的大街上,途經對翠閣這間旅館,四下眼看櫃臺都沒有人在守候,因此順道過來晃晃,探索探索機密。

 

藏壽司(くら寿司)

郵遞區號:〒680-0844

地址:鳥取縣鳥取市興南町38

電話:+81 857-36-1610

營業時間:11:00~23:00

官網:http://www.kura-corpo.co.jp/store/detail/390

 

 
 
arrow
arrow

    雞嘟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