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壹參伍行旅.jpg

▲西門壹參伍行旅

西門壹參伍行旅是最近新開的,西元2020年都還沒有這家店的存在。旁邊是馬林漁生猛海鮮,晚上可以在這邊填飽肚子。

疫情之下,旅客不來,收入銳減,只剩下我們這種貪小便宜的臺灣人,偶爾會到這種CP值還不錯的旅館下榻一晚。

馬林漁.jpg

▲旅館前停車格

西門壹參伍行旅位在成都路上,雖然成都路可以直通西門捷運站,但這裡畢竟已經快要上中興橋了,騎車過來是最簡便的交通方式。旅館前滿滿的停車格,夜深人靜時還留下了不少空位。

停車格.jpg

▲西門國小停車位旅館對面是西門國小,有幾個汽車停車位可以停。因為這裡離西門鬧區小遠一點,但有不至於太遠,運氣好的話,說不定還是能在西門國小找到幾個好位子停車。

成都路135號.jpg

▲成都路135號

櫃臺.jpg

▲櫃臺

三更半夜的,櫃臺人員也休息了。徒留滿桌的旅遊資訊,等著你明天再續此行。

信箱.jpg

▲郵件信箱

愛客發西門館只是這棟大樓的其中一個樓層,所以還有其他住戶,凌晨三點種千萬別打擾到人家。

電梯.jpg

▲舊式電梯

電梯帶你直上11樓,也就是愛客發西門館的經營樓層。

電梯口.jpg

電梯門貼上北臺灣最赫赫有名的兩個景點──野柳和九份。

咖啡機.jpg

▲咖啡機

這裡喝咖啡不用錢,旁邊的合法旅館標誌也很清楚。只是,「禁止攜帶狗兒進入」也標示得很清楚,想和毛小孩同睡一張床的主人可得要打退堂鼓了。不過沒關係,它畫的是禁止犬隻吧!下次把家裡的貓咪帶過來一起陪睡。

走廊.jpg

▲走廊

一臺冷氣大剌剌地掛在走廊,個子高的人要小心撞到頭。話說冷氣不放在最盡頭,卻擺在要經過的走廊間,旅館該不會是忌妒身材高挑的人,想要在這裡給你來個迎頭痛擊吧?

吊衣架.jpg

房門採用磁卡感應式,沒有衣櫃,不雅觀地衣架給你吊在半空中。

冷氣.jpg

▲冷氣+保險箱

床.jpg

▲雙人床

床不大,但是有四個枕頭,這是愛客發商務旅館一貫的做法。不過我這次是一個人而已,因此不至於會覺得床太小。

桌子.jpg

▲電話及飯店備品

電視.jpg

▲電視

「我會在你的耳邊低語,然後割斷你的喉嚨……」深夜時分,電影臺正在播恐怖片。

洗手臺.jpg

▲洗手臺

毛巾.jpg

▲毛巾

淋浴間.jpg

▲淋浴間

標準的乾溼分離設施,不過因為淋浴間的門是有軌式的雙重門,在旅館界算是較少見的設計。

水力強勁.jpg

▲強力水柱

壁掛式清潔液.jpg

▲洗髮精和沐浴乳

 

愛客發商務旅館

地址:臺北市萬華區成都路135號11樓

電話:(02)23611351

E-mail:ecfahotel10@gmail.com

官網:http://www.ecfahotelximen.com/zh-tw

 

 
 
arrow
arrow

    雞嘟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