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車服務處.jpg

▲富豪租車

被花蓮的鼎泰租車放鳥了,當天見面跟櫃臺後座那個女的說要預約隔天的車,後來才知道,原來她只是隨口說說,其實根本沒有幫我預訂。不得已,只好到花蓮車站前面的租車一條街看看,可不可以臨時租到車。

大排機車.jpg

還好有富豪租車,就在花蓮縣旅遊服務中心旁邊,向右巷口彎進去就到了。旁邊142-2號還有一家富揚租車,不知道是不是相關企業,畢竟名稱只差一個字而已,一個租機車,一個租汽車,兩財貨雖為替代品,但是同質性不大,競爭關係沒有那麼強,甚至還可以互換一下。你不想租機車,還可以來我這邊租汽車,而不會是來此租機車,另一家的機車就租不出去。

櫃臺.jpg

富豪租車的店員,一大清早看到人來了劈頭就問:「要租車嗎?」剛好正中下懷,正愁無車代步時,富豪租車的一句問話,有如荒漠甘霖,簡直是一場及時雨,來得正是時候。

富豪租車.jpg

更值得額手稱慶的是,富豪機車的租車費竟然只要300元!這個實在是破盤價,比之前打算要租的鼎泰租車還要便宜,真是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尤其富豪租車開在花蓮火車站附近,沒走幾步就到了,來租的人應該如過江之鯽,沒想到店家沒有打著肥羊算盤,就此讓價格水漲船高,而且還用這麼經濟實惠的價格來會客,真的是佛心來著。

合約.jpg

▲合約書

僅簽契約說明,再壓一張證件即可(重點是那張是汽車駕照,還不是機車駕照耶!),這麼親民的價格,超懷疑起店名叫「富豪租車」的用意。連升斗小民也租得起,如果改叫「小民租車」豈不更合乎客群現況了嗎?呵呵。

旅遊諮詢服務.jpg

富豪租車車況新,車子好騎好發動,若能善用富豪租車額外提供的旅遊諮詢服務,今日的花蓮一遊肯定能完美成行了。

 

富豪租車

地址:花蓮市國聯一路142-1號

電話:(03)8354867

行動電話:0922925696

營業時間:8:00~22:00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oofu.moto.rent

 

 
 
arrow
arrow

    雞嘟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