噴水雞肉飯.jpg

▲嘉義噴水雞肉飯

歷史源起.jpg

很有歷史的老店,牆上廣告號稱是嘉義雞肉飯的創始者。

中山路門面.jpg

交通位置很好,就位在嘉義噴泉圓環旁邊的中山路上。不過這家問題滿多的,不知道是否浪得虛名,只能吶喊說「Location, Location, Location! 」

只要地點好

永遠不會倒

1.用餐環境不衛生

工作環境.jpg

雖然說現在流行開放式廚房,讓顧客看得到各式食材料理狀況,然而它這個設計反倒是自曝其短。

內用需要先找座位坐好,但是以這個動線,顧客經過廚房,想在後面偷放個什麼東西也不知道吧!

而且地上亂鋪一堆紙板,用餐環境看了就非常髒亂。

開在大馬路旁,料理時又不加蓋,街上車塵亂飛都飛進客人吃的東西中了。

2.菜單沒有價目

牆上菜單.jpg

店員不會給菜單,要自己看牆壁(面壁思過)。

最重要的是,菜單完全沒標示價目,吃得心慌慌。除非你是有錢人,不然最好先問清楚要收多少價錢,要是等到結帳就知道價錢有點貴得誇張,簡直是虧大了。看不懂怎麼算,懷疑價目還得跟店員討價還價,要他單價一個個算給你看,一點也不誠實。

3.東西不好吃

雞肉飯.jpg

▲雞肉飯

以為是嘉義名產應該是很有份量的料理,吃名氣的,沒想到這家店雞肉飯吃起來味道很淡,沒有想像中的好吃。

雞肉絲沒幾條,份量超少,爛爛的完全沒有一絲香味。米飯居然沒有煮熟,還有點乾硬。

這樣雞絲飯要價NT$55,很不值得,破壞外地人對嘉義名產的印象。

紅糟肉+香腸片.jpg

▲紅糟肉+香腸肉

不過是兩層油炸肥肉,沒有紅糟氣味,配上乾柴的香腸肉,顏色怪異,不知道在吃什麼「哇疙」。

4.亂偷上菜

皮蛋豆腐.jpg

▲皮蛋豆腐

吃到一半就送上皮蛋豆腐,是店員直接偷端一盤上說你們的,當初還以為是贈送的這麼好。但是結帳時才知道,根本沒點的這道菜也要算帳,簡直是強迫買單消費,坑殺遊客。

高麗菜.jpg

▲高麗菜

一直狂推小菜,這道也是被亂入的。吃起來也很普通,明顯感覺店家不用心料理食材。

5.沒吃完急著收錢,甚至想收兩次錢

剛坐椅子吃沒多久,店員就來打擾食興說要收錢,趕顧客併桌,邊吃邊收費,然後順便強行收碗,桌面也清潔不夠乾淨,不斷眼神趕人,一直在逼走客人,提高翻桌率的感覺。

而且店員根本搞不清楚哪一桌哪些人已經收款,付過錢之後不久,還來問你「結帳了嗎?」真的是很跩。

麻油雞心湯.jpg

▲麻油雞心湯

麻油雞心.jpg

湯汁也沒有什麼美味的感覺,吃完一肚子氣,不知道有名在哪?

用餐環境

6.開發票要開不開的

店家不會主動開立發票給顧客,結帳完還要拿小紙條自行去跟櫃臺換發票,有逃漏稅的嫌疑。

看新聞才知道,這家去年才因此被勒令停業,是累犯了。

 

噴水雞肉飯

地址:嘉義市西區中山路325號

電話:05-2222433

營業時間:9:30~21:30

 

arrow
arrow

    雞嘟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