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erspops.jpg

新聞媒體爭相採訪,西元2017年12月22日冬至當天網名台菜二世祖的主辦人在北部盛大舉辦鄉民宴,以平復PTT鄉民對辦桌手路菜的攻訐。

結果PTT鄉民唯獨對送上桌的冰讚譽有佳,成為鄉民眼中第一名的台灣冰品。

鄉民宴整場活動中最好吃的冰淇淋美食究竟是什麼呢?

看到新聞稿中的字句,能在鄉民宴中一戰成名的,答案就是這個Cheerspops冰棒。

鄉民宴聖品.jpg

這消息讓我感到興致沖沖,也想一品台灣最時尚的冰,瞧瞧究竟是何方美食,能讓饕客們紛紛豎起大拇指。

宅配美食.jpg

找到Cheerspops官網,發現最便宜的邊緣人獨享包,只要區區NT$350而已。身為社會邊緣窮苦老百姓的我,便訂購幾盒來品味一下,團購或許還能更省。

開箱.jpg

打開盒裝,令人驚喜交加的是Cheerspops還有附上一張感謝函呢!

感謝函.jpg

函中貼心提醒了一下顧客,純天然冰品,進個冰箱更能提振風味。

??.jpg

外包裝是個問號,這讓我聯想起電影《阿甘正傳》中的那句名言:「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也不會知道你將拿到什麼。」沒向Cheerspops指定,我還真不知道會拿到哪一種口味呢!

冰淇淋外盒.jpg

側包裝印有Cheerspops的logo「兩杯雞尾酒」,裡頭的冰品盒果真如同酒杯外形,吃冰也能乾杯,這堪稱是台灣最時尚的冰。

冰棍.jpg

三支冰棍,包裝畫風各有不同。有的如日本浮世繪的紅鶴,這是櫻花奶茶。酸甜野莓口味那支冰棍畫著綠葉,有點漫畫風。酒釀葡萄則為現代的簡約條紋風格。

三支.jpg

冰棍設計方便移動食用,不會吃得滴滴答答,搞得到處都黏黏的。

台灣最時尚的冰.jpg

封口設計亦是簡單明瞭,酸甜野莓和酒釀葡萄口味的封口都看得出來是累累果實,而櫻花奶茶則是珍奶杯型。

雞尾酒冰.jpg

要是鄉民宴尚有中部場、南部場、東部場,我想Cheerspops應該仍然是座上賓吧!

berry %26; amaretto.jpg

先來一支酒釀葡萄(Berry & Amaretto),這支是獨特的雞尾酒冰,撒上Q彈有勁的葡萄乾當作餡料,再加入鮮奶、砂糖、蛋黃等等調和,基底萊姆酒的味道完全融入了紮實的用料內,鮮甜的滋味完全展開來了,吃得相當過癮。

raspberry.jpg

再來一支野莓(Raspberry Swirl)口味,入口即化的冰,那風味簡直驚為天人。內含黑莓、藍莓、覆盆子三種野莓組合,酸酸甜甜的箇中滋味,在色香味各層次上均相當豐富迷人,足以征服你我的味蕾,讓每個人皆能回味無窮。

blossom milk tea.jpg

最後來嚐嚐櫻花奶茶(Blossom Milk Tea)的豐滿口味,這與眾不同的櫻花料理,有著意想不到的綿密口感,甘甜美味自然流露,頻頻讓人齒頰留香,無疑讓品冰人如同感受到了春天的來臨。

櫻花奶茶.jpg

這冰棍造型設計是可以拿在手上擠出來吃,超有趣的。

冰棍內的冰可以像上頭打地鼠遊戲中的地鼠一樣,一直探頭探腦出來,等著你來獵捕這天然美味的香甜滋味。

 

Cheerspops

官網:https://cheerspops.com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cheerspops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cheerspopsofficial/

Line:@cheerspops

電話:(04)35095371

Email : sales@cheerspops.com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
10:00~12:00、14:00~18:00

Central Kitchen:屏東市莊敬街一段106巷13號

 

 

arrow
arrow

    雞嘟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