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板橋店.jpg

「我要包膜」,我很篤定的向IDEOLOGY板橋店的櫃台人員說。

不過這次包的不是我自己的手機,而是帶爸爸一起來體驗手機包膜。

爸爸一向沒有使用保護殼、保護套的習慣,他喜歡的是輕薄感,連我手中的微單眼,他都嫌太過笨重。手機,爸爸向來都是用裸機。拿在手上縱然輕薄,然而外在環境危機四伏,一不留神,他的手機便會傷痕累累。沒有包膜,手機老舊得很快,但是亡羊補牢,猶未晚矣。

在IDEOLOGY包膜,具有替老舊手機做回春手術般的神奇功效。這次幫爸爸做手機包膜,帶爸爸體驗一下怎麼使3C產品起死回生的科技服務,讓爸爸能好好保護他的手機。

Ideology交通方式.png

IDEOLOGY包膜服務據點眾多

交通便捷沒話說

IDEOLOGY的服務據點遍及全台北中南,目前一共有五間分店,我這次是到北區的板橋店包膜。

要抵達板橋店站點的交通相當便利,它位在板橋車站附近。板橋捷運站3號出口出站,或是在公車站牌「板橋車站(文化路)」下車,大約2~3分鐘的光景,就可以光臨店家了。

IDEOLOGY.jpg

既快速又便宜

高品質包膜就在這裡

現在市面上做包膜的店家不少,可是品質參差不齊,千萬不要因為貪小便宜而導致手機發生無法挽回的遺憾。

耳聞IDEOLOGY包膜的完成速度快,價錢也很實惠,但品質卻不打折扣,尤其舊機包起來跟新的一樣,所以就拉著爸爸親臨此店包膜了。

大門.jpg

一到IDEOLOGY新北板橋店,已經有客人在詢問包膜了,可見這是詢問度很高的一間店家。我們還可以隔著玻璃觀看裡面師傅現場公開的施工情況,師傅正在聚精會神地做他的工作。

客戶諮詢.jpg

櫃台的正妹既友善且健談,並親切有耐心地為客人解說包膜細節。

燈光.jpg

店內環境燈光明亮,空調充分調節室溫,給人感覺很自在舒適。

手機殼.jpg

優質精良的手機配件、皮套

在IDEOLOGY都買得到

除了包膜,這裡整面牆還有玲瑯滿目的皮套、手機殼可供選擇,手機殼終歸也是防止手機損傷的一大利器。

倘若淺色手機裝入有些品質不佳的深色系保護套,極有可能造成手機被染色的現象。又或是有的塑膠手機套遇熱融化或斷裂等情事,均不會在IDEOLOGY所販售的保護套中發生。因為架上陳列的保護套全是正品,絕無仿冒品或山寨品,當然要發生使用不良的情況微乎其微。

挑選手機殼的客戶.jpg

顧客前仆後繼而來,也有些客人正在精挑細選合適的手機套。IDEOLOGY板橋店的手機殼、皮套品項豐富,種類良多,絕大部分機型的保護套皆能在此找到,可以滿足每個人截然不同的喜好,很少會令消費者失望的。

手機樣式.jpg

軟性膜料,硬度竟足以防刮、防爆

堪稱現代精工科技

櫃台現場上列出手機螢幕保護包膜的質地樣式,用的是可塑性佳的柔軟材質,才能任意彎曲包覆手機曲面,確保機身包覆區完全與外界物質隔離,防刮、防爆、防塵、防汙、防水、防染色,六大傷害一次預防。

而在包好後,膜料又能達到3-4h以上的硬度,如此一來手機玻璃屏便能抵禦一些堅硬物體,不怕再被隨意刮傷。

手機膜的防爆設計有助於改善玻璃材質易碎的特性,包住螢幕玻璃破壞後可能會產生的銳利小碎片,也能避免玻璃碎片飛濺散開傷害人體。我爸的中古老機,畢竟因為使用年限較久,結構受到外力長久衝擊,爆裂的可能性往往也較高。舊機包膜,可是納入這層安全性考量的。

櫃台.jpg

提供手機維修健診

更是專業包膜的最佳顧問

IDEOLOGY兼營手機、平板維修,告示牌還提醒客戶異地備份的重要性。

包膜樣式.jpg

「因為您的手機款式顏色較深,若用全機改色膜的效果會不易凸顯,建議使用透明膜包覆」,輪到我們,櫃台的正妹很專業地協助我們分析產品選擇上的利弊得失,避免客戶白白花冤枉錢做了一些不必要的款式。

接著也徵詢我們是否有一些特殊需求,店家幾乎都能客製化訂做,可以根據自己的使用習慣和預算來選購。

因此,我們從櫃台上展示的透明膜中千挑百選,最後選中了這款小熊維尼的包膜樣式。

小熊維尼.jpg

小熊維尼,實在太可愛了,療癒性十足。

包膜後,還可以在手機表面鑲上這麼可愛的圖案。一來不但讓手機變得越美觀,拿在手上用起來,即使接通手機的另一頭傳來指責或罵聲,也能因為小熊維尼的療癒性效果,依然可以保持好心情開朗以對。

取機收據.jpg

櫃台正妹幫我們辦好了包膜手續,手寫一張取貨單給我們。包的是爸爸的手機──Samsung Galaxy Note N7000。

其中,因為顧及SIM卡可能在包膜過程中受到外部震動而損傷,先行取出放至小夾鏈袋。待一小時左右後再來取回手機並放入SIM卡,包膜步驟即大功告成。

IDEOLOGY板橋店周邊美食地圖

周邊生活機能絕佳

不必枯等,及時取機零時差

在這一個小時等待包膜的時間,客戶可以自己做其他的事情。此刻不妨到外頭走走再回來,也不至於蹉跎光陰。

IDEOLOGY板橋店身處商業鬧區,鄰近的美食店家比比皆是(如上圖)。在IDEOLOGY員工奮力趕工為爸爸的手機包膜之際,我們則同時在板橋車站附近逛逛街,並吃點東西果腹。

再回來板橋店取手機時,全機包膜早已經完工,絲毫沒有拖延。

包膜好的手機.jpg

手機包膜讓舊機變新機

還多了動感十足的小熊維尼

一分錢一分貨,外面市售的膜較厚,通常無法克服手機凹凹凸凸的設計,很容易造成實體鍵明顯下凹,手感會變差。IDEOLOGY提供較輕薄的膜料,看看這隻包好的手機,摸起來光滑平順,握感相當順手。

此外店家包膜的技術很好,沒有眼見任何毛邊、殘膠出現,整個處理得很漂亮,連側面彎角與弧度都沒有氣泡與皺褶,一體成型包得天衣無縫,達到與機身合而為一的境界。

最重要的是,包膜好的手機背蓋鑲上小熊維尼的卡通圖案,看起來超卡哇伊的,非常喜歡。

而且他們的清潔非常細心,讓這隻老手機整個外觀簡直改頭換面了,閃亮亮的感覺像是幾個月前才剛買不久一樣,比起原本的舊機好看很多。

包膜手機上小熊維尼逼真的卡通圖案,尚有特殊的光學設計。在轉動手機視角時,會隨著光照角度的不同,而出現不同的視覺變化。小熊維尼的圖案時而顯現,時而隱藏,彷彿真的有小熊有時探頭出來打個照會,有時又隱身起來不與你相見。這樣的動態設計質感頗佳,若隱若現的小熊維尼活靈活現地呈現在你面前,整隻老舊的手機如似重獲新生命般活起來了。

專業討論.jpg

 

 

 

 

 

 

 

 

 

 

 

 

IDEOLOGY的工作人員在後台專業地討論並交換意見,為的是給予客戶更優等的服務品質。

失物招領、保管不計辛勞

幫客戶保住荷包

更值得一提的是,我們要臨走前,我居然鹵莽到把Sony的FE 85mm F1.8鏡頭給放在店裡,忘了帶走。好在有熱心的店員來電提醒,不然丟了這一顆上萬元的鏡頭,那可就虧大了。由衷感謝IDEOLOGY工作人員的貼心服務,為健忘的我提供了多一層的保障。

你若也常常東西忘記拿,在這裡不用擔心你的東西會不翼而飛,也不用疑慮有人提出報酬請求權,依《民法》第805條向失主索討10%報償。IDEOLOGY的店員看到遺失物都會好心幫你保管,防止有梁上君子順手牽羊,同時電話通知你前來領回。何況店家還是無償奉還失主,真是太感謝了。

Ideology

第一次在IDEOLOGY板橋店做手機包膜的經驗覺得非常棒,包膜的品質巧奪天工,員工的服務也是可圈可點。

雖然我們這次是中古老舊機包膜,但也達成了以下諸多益處:

1.將既有使用痕跡包起來,變得跟新的一樣。

2.手機膜防爆設計,增加中古機的安全性。

3.美化手機,外觀添增了許多精彩圖案和光學設計。

4.改善手機觸摸質感,加倍提升光滑平順的手感。

非常推薦各位朋友不只拿新手機過來包,舊機也能放心給店家包膜,讓手機煥然一新。

更建議陪著爸爸媽媽一起來IDEOLOGY板橋店包膜,為老人家買單展現為人子女的孝心。等待包膜期間,甚至可以在周邊夜市逛逛,增進親子間彼此的感情呢!

來IDEOLOGY做手機包膜

孝親首選準沒錯

IDEOLOGY-新北板橋店

官網:http://www.fixideology.com.tw/repair.php?id=9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13號(板橋捷運3號出口附近)

電話:02-22720200

營業時間:下午2:00~晚上10:00,每週一固定公休

線上詢問 line:@ideologyhw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deologyhw/

 

arrow
arrow

    雞嘟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