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旅行組小包裝系列.jpg

最近我臉部常有不自然的異狀

往往不經意的往臉上一摸

總是摸到一些凸起且硬硬的腫塊

而我又習慣不良地想把這些硬塊摳掉

但臉上仍然持續發生了許多相類似的症狀

直到有一天照了照鏡子,看到左臉,赫然發現

痘痘肌.jpg

太駭人,太恐怖了

連我自己也都嚇了一跳

左臉滿布斑斑紅點

似乎有增無減的跡象

而且只長在左臉,右臉安然無恙

我唯恐是哪個罕見的皮膚病

不假思索地預約了下個禮拜的皮膚科

還是痘痘肌.jpg

進入皮膚科診所

醫師很快就叫我入內看診

問我是哪邊有症狀

我指了指左臉,醫生見狀,便似輕描淡寫的說道:「這是青春痘。」

我有點不太相信醫生的話,於是質疑說:「可是青春痘怎麼會只長在左臉,右臉卻毫無症狀?」

「青春痘不限定長在哪個部位,身體任何地方都有長痘痘的可能性,只是多或少而已,」醫生慢條斯理地回答道。

「但是我之前長痘痘都擠得出來,現在這些卻擠不出來,很可疑。」我又再度發難。

「青春痘有分兩種,一種是開放性的,一種是閉鎖性的,」醫生向我娓娓道來,

接著總結道:「你現在的屬於閉鎖性粉刺,所以擠不出來。」

「那我該怎麼治好這些青春痘?」我實在很不想與這些青春痘為伴,於是想尋求解決之道。

「首先要先去角質,這些青春痘是因為角質化栓塞的緣故,」

醫生一邊說著,一邊開了幾帖藥,要我回家早晚塗抹,可以去角質

回家後,我不斷回想著醫生所說「去角質」這個動作

心想,以後如果老是找醫生開去角質的藥膏也不是辦法

因此我在網路上搜尋

找到普利佳有限公司(Pallas Athene)出的這款經典旅行組小包裝系列──

臉部保養品.jpg

經典旅行組包括莎芭保溼潔顏乳、莎芭清爽橙花水、赫拉智慧女神霜

「莎芭」這個詞

讓我聯想到韓德爾的古典名曲〈莎芭巴女王駕臨(Arrival of the Queen of Sheba)〉

描寫莎芭女王來到耶路撤冷要見所羅門王時受到熱烈歡迎的場景

我想此名稱意涵也許象徵這橙花水、保濕潔顏乳

使用後不僅能像莎芭女王一樣美麗動人

也能受到大家熱誠擁戴,因而廣結人緣吧!

首先來看看莎芭保溼潔顏乳

整瓶容量是30ml

因為潔顏乳是半液態的凝稠狀

瓶蓋處做了一個簡單的噴嘴

使我在清潔面部時更加方便快速

真是一個非常貼心的設計

莎芭保濕潔顏乳.jpg

潔顏乳的香氣比較濃郁

純白的乳液有像奶油一樣軟綿綿的質地

一陣乳香味道緩緩襲來

聞一聞心情也都變得更好了

莎芭保濕潔顏乳立面.jpg

剛開始使用時

我先讓臉保持乾燥

將手用水溼潤後

擠一至兩下潔顏乳到手上

再塗抹於臉部做清潔​

感覺它性質很溫和

臉上都沒有強烈的刺激感

而且似乎還進一步軟化了我的角質層

老舊角質慢慢掉光光

我就不會再一直長青春痘了

潔顏乳.jpg

用過十足夠力的單瓶潔顏乳

我轉換到使用這支莎芭清爽橙花水

內含30ml,容量算不少

瓶子有附噴頭和滴管

按壓取用的設計方便且衛生

用完瓶身還可以拿來裝水澆花

或是裝其他洗手液噴灑

一物兩用,超值環保

莎芭清爽橙花水.jpg

以前我從未接觸過橙花水

這種精練的水性植物精華

聞起來沒有濃烈刺鼻的氣味

反倒是一股淡雅的花果清香撲鼻而來

令我憶及曾經有一次泡溫泉

在烤箱裡,店家正是放橘子皮當作清香劑

有了這樣類似的接觸經驗

使我對橙花水不再陌生

而有一種似曾相似的熟悉感

最重要的是

橙花水味道本身即有舒緩情緒的功能

讓我整個人徹底放鬆了起來

給我那種好像做完溫泉SPA後心情舒適的愜意自在

莎芭清爽橙花水立面.jpg

我自己是屬於油性皮膚

初次使用橙花水

調理肌膚的功效很快就顯現了

膚質感到清新柔嫩

不再覺得皮膚上都是油花

橙皮素也能有效抗發炎

這對消除粉刺很有幫助

塗抹完一個程序之後

再使用其他產品做下一道程序

便有雙倍加乘的吸收效果了​

橙花水.jpg

除此之外

雖然去油了

但肌膚也不會感覺到乾巴巴的

因為橙花水擁有保溼功能

我噴灑了幾次以後

肌膚都有一種水噹噹的溼潤飽和感

莎芭清爽橙花水瓶蓋.jpg

等5分鐘皮膚吸收完橙花水後

最後輪到赫拉智慧女神霜上場

女神霜瓶身設計跟前兩者迥然不同

圓渾扁平的造型

小巧精緻

赫拉智慧女神霜.jpg

金色的瓶蓋加上玻璃瓶身

乍看之下很有質感

赫拉智慧女神霜立面.jpg

由於女神霜黏稠度比前兩者要高

不容易揮發散逸

所含15ml的內容量

也是相當夠用的

赫拉智慧女神霜側面.jpg

打開瓶蓋

裡頭有一層防護膜

阻隔外界的髒汙恣意汙染女神霜

這樣的設計我還滿喜歡的

赫拉智慧女神霜護膜.jpg

掀開防護膜

迎面而來的是一股中草藥的味道

多種植物精油的濃縮

是真正天然的藥草成分

就好像失傳已久的古老秘方

在我面前展現

赫拉智慧女神霜乳液.jpg

沾著些許女神霜塗抹皮膚

有一股清清涼涼的暢快感流竄全身

溫和度也夠,不會造成局部刺激發炎

讓我的臉部從被痘痘蹂躪的殘破不堪下

快速修復為水嫩狀態

女神霜深入真皮層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挽救我瀕臨變成恐龍的痘痘肌

女神霜.jpg

用手來回塗抹

感覺女神霜的延展度很好

還極富有水感

能加速肌膚的吸收

將乳霜的功效發揮到極致

瞬間讓皮膚變得緊緻有感

膚色更加均勻有緻

塗抹潔顏乳.jpg

女神霜的滲透力優異神速

皮膚吸收完也不會悶悶黏黏的

摸起來的觸感變得更柔嫩滑順

精神也都變好了

吸收中.jpg

普利佳的這款經典旅行組小包裝系列真的很威

潔顏乳+橙花水+女神霜三管齊下

臉部的青春痘終於好了一大半

還讓我的膚質變得更有彈性

看起來也不會那麼疲憊

重拾當年玉樹臨風的臉龐

痘痘肌好了.jpg

普利佳的產品使用起來感覺都很棒

肌膚狀況穩定了許多

不再胡亂冒痘

推薦男生也可以來試試使用這款產品

保養品組.jpg

台灣品牌 Pallas Athene

官網:https://www.pallasathene.co/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PA.PallasAthene/

Line: @dny2481r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10:00-24:00

客服信箱:prettycare.pa@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嘟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